卡姿 | 爱是命中注定

*闪电狼咖与蛇队姿态

*除却确实来了基地团练以外其他部分都是在胡说八道

*微量君明腿锅提及 避雷注意



-------------------------------------------

        18岁的洪浩轩,觉得谈恋爱是件很麻烦的事。


        屁话咧,打机的时间都不够,谁有空去哄人开心哦?


        20岁的洪浩轩,觉得有时候话不能说得太满,免得自打嘴巴。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去别的地方团练,比起在硬件设施上有什么不同,更多的是一种心态上的变化——听说那个战队的食堂超赞欸,莫名有种赚到的感觉?


        但当每个人顶着一双熊猫眼离开基地的时候,似乎已经没有闲工夫去考虑食堂阿姨的热情了,好累,真的好累,我现在需要马上躺倒在酒店柔软的床铺上。


        身为狼王的洪浩轩没有把这种疲惫感过多地显露在脸上,只有在看向电脑屏幕时,极偶然的出现不会被人轻易察觉到的短暂停顿,然后泄出一声叹息。


        训练赛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虽然有很多的理由可以找,但电子竞技何其残酷,没有人会在意你为了冠军而付出多大的努力,只会去看有没有得到最终的结果。


        所以比起身体上的不适,洪浩轩更多的是感到了心累——再不开心也要积极面对每一天啊,这里的洗手间是在哪里来的,去洗个脸清醒一下吧。


        要说在别人基地里最不方便的一点,就是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会迷路。


        而洪浩轩,很不幸地遇到了这个世纪难题。


        宅男的第一反应自然是拿出手机给队友发讯息,结果猛然察觉自己即使问了,一是队友可能并不知道自己走到哪了,二是就算是指路也很有可能指到越来越远的地方。尽管再怎么不情愿,寻找一个离自己最近且有人的地方,看来是当下能做出的最好选择了。


        “您好——请问……呃。”洪浩轩走到一个透明玻璃门前站定,手指礼貌地扣了扣门壁,却发现自己似乎挑了一个很尴尬的时机出现。


        看着眼前两个几乎可以说是脸贴着脸的男孩子,洪浩轩脑中莫名闪过了他在漫展上碰到的那些能令女孩子发出尖叫声的漫画封面,一时之间连话都不太会说了。


        “怎么了,有事儿?”抱着李炫君的刘志豪声音懒洋洋的,语气的尾巴尖还带着些特殊的口音,面上的表情似笑非笑的,让洪浩轩的头变得更低了。


        “我、我迷路了,不知道洗手间在哪……”


       “啊~”刘志豪像是终于愿意从这种连体婴的状态中脱离出来,脚步轻快。


        “离这儿不远,我带你过去吧。”

 

        “刘志豪!我警告你不要借着带人去厕所的名义强/奸人家!别人只是来团练的!”


        “李炫君我/操/你/妈!你给我闭嘴!”

 

        轩轩不知道,不关轩轩的事。

 

        饶是并不那么白纸一张的洪浩轩,在面对如此高等级的基佬现场,总归还是有些慌乱的——于是身高超过185的他像只被驯服的大狗一样跟在刘志豪的身后,肚子里有很多话想问,但却不敢说。


        “你们来这儿时间也不短了吧?各方面还习惯吗?”刘志豪是多少年的老妖精了,用屁股想都知道洪浩轩被他跟李炫君的表演给吓着了,主动挑起了话头,企图以此来减少这个可怜孩子的心理阴影。


        “还行……就是还是会想吃家里的东西,啊没有说这里不好的意思哦,食堂真的很棒!”


        “嗯……”刘志豪抬头想了想,从自己黑色的外套里掏出一颗包装已经有些皱巴巴的水果糖,也没管洪浩轩到底爱不爱吃,硬是塞到了人家的手里。


        “见面礼!我是姿态,在这里打中单的,希望以后有机会赛场上见啊~”


        洪浩轩望着乖乖躺在自己手掌心里的糖,胸腔里满是气泡水咕噜咕噜的声音。



        回到闪电狼基地的时候,洪浩轩拿出这张已经被自己吃掉内容的包装纸,扯过离自己最近的队友,干巴巴地问了一句。


        “我们这边能买到这种糖吗?”


        “我看看哦……”队友眯起眼睛,很是不解的模样。“没见过欸,还有你平时也不爱吃这种水果硬糖吧,说是小孩子吃的,干嘛,想吃就用网路搜啊,白痴哦。”


        “那说不定问你们比较快啊!谁懂你们这些零食怪知不知道哦……”


        “那这个你哪里来的啊,再去那买就好了啊。”


        “Snake的人给我啦……当时的情况太紧急了,也没记得问。”


        “我看有些人哦,想吃的根本不是糖吧?”

 


        21岁的洪浩轩,在看到刘志豪踏进RNG基地的那一刻,终于相信了命运的红线,竟然是真实存在的。


        刘志豪似乎已经忘记了洪浩轩,在同他打招呼的时候也没有表现出与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


        没关系的,洪浩轩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我们现在已经是队友了,总是会有无数多的可能性的。

 

        彼时的RNG对刘志豪这人尚且了解不深,也没有像李炫君那样的存在,自然不会知道,刘志豪在看向洪浩轩的第一眼,分明就是觉得对方是个大帅哥,立刻锁定成为了攻略对象的目光。


        他同当年在Snake基地里给洪浩轩带路一样,轻轻巧巧地走到了洪浩轩的面前,脸上的灿烂笑容比胸前的名牌LOGO还要耀眼。


        “我是S……RNG的上单姿态,以后你就是我的打野了。”


        “……?!”洪浩轩又被这样暧昧的用词给吓了个结实,连鼻梁上的眼镜有一丝滑落都抽不出手去管。


        “你好,我的上单。”


        这样回答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纯情处男洪浩轩,陷入了名为恋爱的甜蜜风暴中,手足无措的模样绝赞发行中。

 

        同为上单的严君泽在听到二人的对话以后,露出了一个表情包式的疑惑模样,捏了捏站在旁边看戏的史森明。


        “他们在干嘛?”


        “我怎么知道,自我介绍啊!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嘿嘿。”


        “那会有人第一次见面就用我的你的这种说法的吗?”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打野——刘世宇!你跟腿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怎么开展爱的恋歌的啊!”


        “史森明我X你妈!你怎么不去吃屎!”


        明明不吃屎,明明是要吃饭饭的。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