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腿锅篇

*许久以前糖不甩老板的脑洞

*女装 女装 女装 重说三 雷者慎入

*有一句喻史



-------------------------------------------------

        刘世宇身上的抹胸长裙每掉下来一次,史森明的标志性傻笑就要加深一分。


        “我笑你妈个DJ,帮我拉好啊!”刘世宇暴躁得不行,双手环胸接住摇摇欲坠的衣物,原本应该固定在锁骨下的一圈蕾丝堪堪卡在手上,弄得他很痒,肝火在史森明的笑声中怕是又旺了一些。


        “嘿嘿嘿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但是叉鸡你穿这个真的很好笑你压根没有胸为什么要穿抹胸款的哈哈哈哈,我已经在你背后别了无数个别针了!我发誓这是我有生以来插过的最多的针眼!”


        “那我有什么办法!店员说这已经是最小号的了!我哪知道还是会掉!”


        “不是。”同每一个普通男孩一样,我们的史森明小朋友自然也很想知道女孩裙底到底有什么。哦好吧,虽然刘世宇并不是女孩子,但并不妨碍史森明掀起他的裙子想要一探究竟,果不其然被踹了一脚,灵活躲过以后他选择了最稳定的防守姿态——蹲在了旁边,把头一歪。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你跟腿哥结婚一定要穿婚纱?他要你穿的?看不出这么会玩啊……”戴眼镜的果然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史森明撅起嘴,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刷新了自己对柯昌宇这位仁兄的认知。


        “不是啊,他不知道。”刘世宇提起自己的裙子朝着史森明的方向也蹲了下来,想来是为了避免说着说着话衣服又掉了变成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脑袋放空,开始回答史森明。


        “就……是个男人都想要看自己喜欢的人穿婚纱的模样吧?虽然我穿不一定好看就是了……”


        “那可以他穿啊!论身高我觉得你高一点耶!”


        “呃……”刘世宇其实也无法找到自己做出这样一个匪夷所思的举动的理由,所幸破罐子破摔。“我觉得我这人没什么好的,他跟我在一起算是委屈他了,所以我就想让他高兴一下。”


        “?所以这是什么,直男最后的温柔?那种如果我一觉醒来变成女的先让兄弟爽一下的牺牲精神?”


        “哦,如果你真的变成女的,我们基地要被来的人挤爆了吧,你的那些个——”刘世宇话没说完就被史森明捂住了嘴,算是挽回了一城。


        “好了别搞了,我们先把这个玩意儿给解决一下——你说在腰上缠个蝴蝶结怎么样?我看那些妹子好像都这样弄……”


        “你问我?!我懂个锤子啊!”史森明咋咋呼呼的,手上发消息的动作却没停,一颗疯狂搞事的心蠢蠢欲动。


 

        柯昌宇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苏汉伟口中得知,刘世宇正在试婚纱这件事时,他以为自己还没睡醒。


        为了确定这件事的真实性,柯昌宇伸长了自己的手,往路过的周俊轩脸上狠狠地掐了一把。


        新人打野被掐以后敢怒不敢言,只能小声地BB。


        “腿哥……有事吗?”


        “哦,我就是确认一下我醒了没有。”


        那你应该掐自己啊!?周俊轩无声地呐喊道,但看着柯昌宇那笑得跟狐狸一样的模样,着实像个早恋被爹妈发现的高中生——心虚得很。


        “过来,我问你个问题。”


        “哈……什、什么?”


        “如果你的对象正背着你试婚纱,你应该怎么办?”


        “怎么办?”周俊轩傻乎乎地重复了一遍。


        “不、不能怎样吧……最多偷偷去瞄一眼?既然是背着你,那肯定是想给你个惊喜吧。”


        柯昌宇露出一副孺子可教也的表情,也不知道这种喜当爹的勇气是谁赐予给他的,把脚塞进拖鞋里,啪嗒啪嗒上楼换衣服准备出门去了。


        柯昌宇跟刘世宇的婚期其实早早定下了,只是因为实在太忙,婚礼就这么一直拖着。


        而自家爱人的脾性,柯昌宇不敢说对方指尖一动就知道要往哪路gank,但下一步会做些什么心里大抵还是有点数的,所以背着自己偷偷去试婚纱这种事——举报了!自家队友的魅惑在我身上起效果了!


        诚如周俊轩所说,既然对象想给你一个惊喜,那么哪怕就算你已经提前知晓了,都应该配合一些,装作丝毫不知情,这样才能达到最初想要的效果。


        所以柯昌宇对天发誓,他真的只是想在店员的掩护之下,做一个不明真相的路过网友的。


        只要偷偷看到一下样子就好了,如果上前撞破,指不定婚礼上穿着婚纱裙的对象就要溜了。


        但他低估了“穿着婚纱的刘世宇”对自己所能造成的冲击力。


        柯昌宇将目光移向还在与礼服作奋斗的刘世宇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刘世宇是真的很瘦,整个人堪堪被长裙包住,金属拉链的上方是一双漂亮的蝴蝶骨,随着主人的动作来回开合着——他应当是终于搞好了身上的部分,抬起手去想将头纱罩在头上,但鼓捣了半天完全寻不得章法,原本柔顺的头发也被弄得有些炸,白色的蕾丝花朵歪歪斜斜地散落在脑袋上。为了固定好位置,身子稍微侧过来了一些,而好看的锁骨也因为这样的姿势而露出了一些端倪,甚至让人有种把水滴上去也不会倘下来的错觉。


        在那一刻柯昌宇总算是稍微能理解了一丝电影里男主人公婚礼当天心潮澎湃的那种感觉,一时之间百感交集,看着这样的画面甚至有点想哭。


        发愣的时间过于长了,警觉性极高的刘世宇果不其然发现了他,随之而来的怒吼似乎能将店铺的天花板给直接顶开来。


        “我操——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谁告诉你的!史森明你吃屎吧!”


        “哎不是我啊——我就告诉了苏汉伟!我还用一顿洋房贿赂他不说出去的呢——”史森明抱头鼠窜,心里想的却是,这顿洋房完全可以靠面前这个看自己对象已经看傻了的腿哥请,嘿嘿嘿,这不是血赚一个亿。


        “不是,柯昌宇你听我说,这是个误会,对没错其实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警告你你别过来!”刘世宇站在镜子前面像是被人逼进了三角草丛里,身上什么技能都没有,只能妄图靠着气势来逼退对手。


        “我选真心话。”柯昌宇走到刘世宇面前站定,掀起对方白色的头纱,神色虔诚而深情,准确无误地吻上了刘世宇前一秒还在喋喋不休的嘴。


 

        “我永远喜欢刘世宇。”


 

        “嗝。”跑到一边去的史森明不适地打了个饱嗝,觉得眼前的画面实在是不适合他这个涉世未深的小朋友,一路小跑跑到婚纱店的门口,像是想到什么极高兴的事情一样,拨通了喻文波的电话。


        “喂儿子,天气那么好,出来请你爸爸吃饭呀~”


 
评论(13)
热度(126)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