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路边摊

*姑娘的点文!望不嫌弃! @简迷离。 

*校园情侣设定 有一句虎心注意



----------------------------------------------

刘世宇同柯昌宇是一对极为普通的学生情侣。


不在同一所大学,隔了好几个城区,连乘地铁都要换个三四趟。


周一到周五基本见不着面,也就周末的时候能腻歪在一块。


倒也挺好,每次见面都充满新鲜感——唔,就是累了点。


情侣双方都是男性的时候,最明显的一点可能在于话费并不会变多——借用李元浩的话说,你能想象两个大老爷们煲电话粥吗?那多恶心啊。


至于他有事没事就要去给王城打骚扰电话这一点,我们做个人,就不去戳穿他了。


更多的时候,两个人会选择连麦双排打游戏这样的交流方式,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联动加深双方的感情。


当然也有想念得紧的时候。


刘世宇下课以后发现舍友都还没回来,拢了拢自己的校服外套,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柯昌宇的课表,抓起手机走到阳台去,拨通了自己对象的电话。


“喂?”柯昌宇好听的嗓音从话筒的另一边传来,总算是缓解了一点刘世宇那因为老师留下的实践作业而产生的烦闷情绪。


“嗯。”刘世宇应了一声之后开始发呆,想想也是,本来也没什么事要说,打完招呼之后真是不知该如何开口,那些小姑娘到底在和自己的男朋友聊些什么?


“锅老师想我了吗——”柯昌宇体贴地打破了僵局,原本只是想逗一下的,却收获到了意料之外的反应。


“嗯,想你了,所以给你打电话,想听你的声音。”


“咳,那想我的话,要过来吗?我记得你明天早上没课吧。”


“过你个头哦……太麻烦了吧,你明天早上第一节就有课的?是吗?”


“我又没关系的。”柯昌宇的笑意甚至融进了话语里,挠得刘世宇心痒痒的。

 

“我学校这边的小龙虾搞活动买三斤送一斤。”


“我马上过去!”


 

建在郊区的大学城,别的可能都没有,吃东西的地方是必不会少的。


刘世宇学校出门右转第二个路口其实也有小龙虾店,但他总觉得不够味,一次突发奇想送柯昌宇回学校的时候在那边蹭了一餐,惊为天人,顿时就爱上了。


呃,怎么说着像是一个美食比男朋友更重要的故事?


无论来的动机究竟是什么,刘世宇火速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后像个小陀螺似的冲了出去,走出宿舍楼的时候还在楼底下碰到了不知道去哪鬼混刚买了晚饭回来的李元浩。


“哎你去哪儿啊——”


“去奉贤那边——你今晚不用给我留门啦!”


“哟!那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啊!”


“滚呐!”


 

柯昌宇是一个较之同龄人更为沉稳的性格,总让人有种他是不是在策划些什么的感觉。


这真是误会他了,他再怎么样,在喜欢的人面前,也只是个毛头小伙子。


那对啊,毛头小子总是要想办法把对象留在自己寝室里过夜不让走的啊。


有理有据,让人挑不出一丝毛病。


 

刘世宇吃小龙虾的时候是不屑戴手套的,他觉得隔着一层薄膜限制了他的发挥,而且剥壳以后流下的汁水怎么能浪费。


于是在吞下虾肉以后,刘世宇还会专心致志地把遗留在手上的汤汁,无论是指尖还是藏在指缝里的,都会一点一点地,认认真真地舔干净。


他吃得很爽,对面的柯昌宇看得也很爽。


中途柯昌宇甚至还把眼镜摘下来,用力擦了擦,想让自己看得更清楚些。


“干什么傻乎乎看着我啊,你不吃吗?”


“我想吃,锅老师你倒是给我留点啊……”


“我哪有不给你留啊,这儿不还有!”刘世宇在碟子里扒拉了两下,发现都是自己吃剩下的空壳,特别不好意思地接了下半句。“哎呀……我,我也没想到我吃那么快啊。那怎么办,再让人加?”


“不用了。”柯昌宇探过身去在刘世宇的唇上亲了一口,还把留在对方嘴角上的一点酱料给顺带舔了去。


“行,我吃饱了。”


“……”刘世宇一下子就炸了,脸的颜色跟熟透了小龙虾有一拼,可以说是十分秀色可餐了。


 

烧烤啊火锅啊小龙虾这种东西,吃的时候是很爽的,吃完以后满身都是味道。


于是柯昌宇一把刘世宇带到寝室里以后,两个人的首要任务当然就变成了要去洗澡。


刘世宇打开自己的背包左翻右翻,觉得十分奇怪。


“哎,我衣服呢?我明明有带啊!凉了,我没睡衣穿了。”


“那你穿我的吧,或者不穿也行,反正天气挺热的,但又还没能开空调。”


“不、不好吧……那什么,那你给我找一件吧。”


柯昌宇的眼镜反着光,转过身去给刘世宇找衣服,顺手还把自己方才从刘世宇背包里偷拿出来的睡衣塞到了衣柜的最底下,拿出自己的T恤,笑眼弯弯的。


“你就穿这件吧,我当时买大了,拿来当睡衣正好。”

 

刘世宇知道自己身板子薄,但从来没想过能靠一件T恤当睡衣这样的事儿,毕竟身高摆在那,再怎么瘦弱总归来说还是有点分量。


而当他穿着柯昌宇的衣服觉得空荡荡的时候,第一次被打击到了。


明明身高差不多,怎么会这样——这一定是买大了好几号!柯昌宇这人怎么回事啊!


奔波了一路的刘世宇累得要死,又因为吃饱了的缘故整个人特别的困,毫无防备地钻进了柯昌宇的被窝里,连对方悄悄伸进衣服下摆的手都没有去在意。


“锅老师,我们来做好不好?”柯昌宇一边捏着刘世宇腰间细嫩的皮肤,语气里满是哄诱的味道,想趁着刘世宇不太清醒的时候一举拿下。


“嗯……?”被捏得很舒服的刘世宇完全被柯昌宇带着走,完全丧失了仔细分辨话中含义的能力,于是只能用鼻音答应着,整个人也靠向了柯昌宇,一副任人宰割的乖巧模样。


就在柯昌宇觉得这把稳了的时候,他翻身把刘世宇压在了身下,却发现——


刘世宇这个比真的睡着了。


一时之间场面有点僵硬,柯昌宇望着这张睡得很安心的脸,又实在是不好再弄醒对方,只好泄愤般的在对方脆弱的脖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留下了一个特别鲜明的暗红色印记。


“先打个欠条,下次再补。”然后在刘世宇的身边躺下,心情复杂地睡了。


 

第二天回到学校里的时候,坐在刘世宇后方的洪浩轩跟献宝似的,特别大声地喊了一句。


“哎锅老师你脖子上是被蚊子咬了吗,我给你推荐一个药膏哦,超有用的呢。”


“哎呀小孩子不懂的啦~”刘志豪笑得跟个狐狸一样搭上了洪浩轩的肩,然后对刘世宇抛去一个极为暧昧的眼神。


“我听小虎说了,昨天晚上锅老师不在宿舍里呢~哎呀春宵一刻值千金……”话是很皮,但刘志豪整个人还是躲在洪浩轩身后随时准备跑路的,毕竟锅老师暴躁起来能力值完全足够一打五。皮这一下虽然非常开心,但还是命比较要紧。


“?所以你们这两个没有对象的人在我面前逼逼什么?”刘世宇跟柯昌宇交往以后,别的没学到,语气平静地把人气个半死的功夫学了不少。


“……你赢了,我溜了。”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有没有人回答一下我嘛——”



 
评论(7)
热度(135)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