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Underwear(性转慎入)

*单方面性转慎入 非常雷 现在跑还来得及

*都怪李元浩说什么黑色蕾丝



-----------------------------------------

        洪浩轩是在一种被糊了一脸的感受中醒来的。


        “志……”洪浩轩挣扎着睁开眼,感觉视线中出现了一头长发。


        Wait,这什么情况?


        趁着基地里只有两个人在家,除了拍王牌解说员还要拍点什么整蛊综艺吗?那是不是只要我尖叫出声就会有摄像机卡在我面前了?


        明明刚刚起床的洪浩轩想得很多,想着想着抓住了关键的节点。


        不对啊昨晚跟我睡在一起的明明是我的男朋友啊,缠在我腰上的腿很好看,脸上的表情很动人,甚至连喊着不要的嗓音也甜腻得想让人做些更过分的事。


        咳,或许我现在还没睡醒,在做梦?


 

        “唔……你怎么就醒了……我操我怎么长奶子了!”


 

        啊哦,好像枕边人还是自己的对象没错,就是从男朋友变成……女朋友了?


 

        现在是这么个情况。


        留守情侣,RNG上野,选手刘志豪及洪浩轩,坐在床上面面相觑,不是在思考要不要趁着大早上有精力再来一发,而是在考虑一件匪夷所思的难题。


        一觉醒来我的队友兼恋人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实话说从表面上看,着急的只有洪浩轩一个人,刘志豪哪怕换了性别面对任何事情也是那副处事不惊的调调。而因为身子变小的缘故,原本套在身上的睡衣一下变得很大,头发也变得很长,有几根还调皮地钻进了宽大的领口里,感觉稍微一不小心就要春光外泄,令人遐想。


 

        ——我真的不是什么色鬼但是为什么他变成女生胸部会这么大啊!


 

        以上,是没有人会听到,但是大家都能想到的,洪浩轩的心声。


 

        “现在怎么办?”洪浩轩弱弱地问,无形之中拉开了二人的距离,现场给大家表演了一段什么叫“死宅面对活生生的女孩就是酱紫”的行为艺术。


        “你问我怎么办?”刘志豪无语凝噎,把自己的长发往后拢,说出了自己最直接的感受。

 

        “这胸是你妈的真的重。”


        “啊所以咧……”


        “我要是这一整天都真空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吗?”


        “我们还是出门买衣服吧,你穿厚一点的外套。”


        “噗。”


 

        听到这句话的刘志豪笑出声,声线也较之身为男性的时候要更加的清脆,巴掌大的脸上扬起了一如既往的笑容。


        “我这个样子怎么出门啊,我跟你说我现在穿着的内裤都能当热裤穿,我打电话让人送衣服过来就好了啊。”


        ……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啦!


 

        人的好奇心都是很重的。


        虽不至于像猫咪那样被好奇心害死,但是最基本的猎奇精神还是会有的。


        但显然,当下摆在他们两人面前的这件,看起来好像有点东西,散发着“我很贵你们别轻易碰我”的黑色蕾丝内衣,已经大大超出二人的理解范畴了。

 

        “这玩意儿要怎么穿?”刘志豪发出灵魂的拷问,完全无视洪浩轩那副“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神情,强行把他拉了过来,然后背对着对方毅然决然地脱掉了上衣。

 

        “来吧!”

 

        那个激昂的语调,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要去炸碉堡的革命先锋。


 

        刘志豪脸上的皮肤说不上好,但身上的却白皙得过分,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变成女性过后的缘故,摸上去的时候又显得更滑了一些,站在身后的洪浩轩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捏住了带子上的挂钩,一个一个地扣了上去。

 

        “应、应该是这样没错?你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


        “有点紧……大概尺寸还是买小了……妈的谁知道这种怎么分啊!”到这时候的刘志豪开始丧失耐心了,一边感慨女生每天都要穿着这个实在伟大,另一边开始在前面尝试性地调整着自己的胸部,完全没有看到身后的洪浩轩表达出“啊啊啊亲爱的你不要再说这种危险的话题了我要爆炸了”这样想法的脸。


 

        总算搞定以后的刘志豪,托身高缩水的福,可以往后仰起头,然后将将靠在洪浩轩这个结实的人肉沙发里。


        “是不是觉得还是女孩子更好?我刚才去镜子面前照了一下,看硬了都。”


        “你现在没办法硬。”洪浩轩低下头去亲了一下刘志豪的额头。“还有我喜欢的是你啊,跟你是男生或是女生又没关系。”


        “哦哟,那如果我是妹子,像你昨晚那样乱搞我可是会怀孕的。”


        “……我才不是那样的人咧,我很有分寸的。”


 

        靠在洪浩轩怀里的刘志豪又笑了,再配上现在的装扮,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危险但又诱人的气息一点点地溢了出来。

 

        “这位先生,请你不要顶着我说这话好吗?人家会害怕的。”



 
评论(23)
热度(76)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