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暂停时差

*非常弱智及OOC的一篇 请不要带着脑子阅读(?

*有痴汉腿哥出没


-----------------------------------------------

        总的来说,柯昌宇对于他跟刘世宇的恋情还是十分满意的。


        除了异地恋这一点。


        什么,你问都在同一个城市算哪门子的异地恋?


        这话问的,在柯某人眼里看来,不能坐在一起打游戏的都算异地恋——再者说了,还有更腻歪的校园情侣觉得做早操的时候一个排队头一个在队尾也算是一场货真价实的异地恋呢。


        当然了,异地恋也不是完全不能克服的,都2018年了,通过手机能玩出什么花样来还需要人来教吗?


        废话了这么多,其实柯昌宇最痛恨的一点就是,在别人能摸到刘世宇的时候,他这个正牌男友反而摸不到,气不气,你说气不气?


        我退役以后能不能去RNG当教练啊——柯昌宇看着还没排进去的rank开始胡思乱想,觉得等得有点无聊便打开网页开始刷微博,看看这些傻……哦不是,网友们又在说些什么骚话。


        刘世宇超话里的一个小视频吸引到了柯昌宇的注意,鼠标挪过去堪堪点开,却发现视频中并不是他朝思夜想的爱人,而是MID虎在向大家说着晚安,就在柯昌宇想要把视频关掉的时候,李元浩一句仿佛天籁之音的话语传来。


        “来给大家看一下锅老师——”


        然后柯昌宇就看到了乖乖坐着的,穿着一身奶牛睡衣的刘世宇。


        这什么人间宝物啊……不对,应该是我眼花了吧?


        就在柯昌宇还在质疑自己的时候,系统提示他游戏排进去了,用惊人的手速把排位秒掉以后,将视频切了全屏,按着方向键把进度条又给拉了回去。


        我不信,这肯定不是我的锅老师,鸳鸯锅已经是极限了,怎么还会有牛奶锅这种操作?


        我柯某人是正儿八经的大学生,你们休想骗到我。


        然后柯昌宇的那个晚上算是废了,来来回回把有关视频看了好多遍,还像个特别称职的真爱粉一样打开了专门的截图软件来留下一张张图片,心满意足地放进了加密的文件夹里。


        搞完这一切又觉得自己有些蠢——哎不对啊,这是我男朋友啊,不应该我想看他穿什么他就应该穿什么给我看吗?我在这里截图截得那么开心是个什么新奇的play啊?


        随即拿过手机,手指一滑给刘世宇打了电话过去。


        “锅老师!我想看你穿你现在穿的那套睡衣!你怎么会买的啊?”


        “啊?什么?卧槽这里怎么有个眼——啊,你怎么知道我在穿什么?这个睡衣是店家发货发错了,我懒得退就直接穿了,什么意思,下次见面我要穿睡衣出门吗?”


        “不是呀~”柯昌宇又开始装少女撒起了娇。“我们待在房间里的时候你可以穿给我看。”


        “呵。”刘世宇用鼻子发出了不屑的声音。



        “我们在房间里的时候,你什么时候给过我穿衣服的时间?”



 
评论(2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