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兔子与狼

*惊!风某竟然更新了

*莫名其妙长出兽耳和尾巴的魔法世界观



--------------------------------------------

1.

刘志豪迷迷糊糊走下楼的时候,发现大厅里意外的热闹。


2.

“在干吗呢?”


3.

嗓音一如既往的甜腻,像是融化在蜜罐里的一颗棉花糖。


4.

“志豪你快看,浩轩长出兔子耳朵跟尾巴了!”


5.

天老爷,其实他隔老远就看见了,只是几个大老爷们围着一个兔耳少年摸来摸去这样的画面实在是太过黄暴了。


6.

他不是很忍看。


7.

“他可真是个弟弟。”


8.

刘志豪笑着走了过来,顺带晃了晃他脑袋上的狼耳。


9.

“那这只小兔子我就带走啦~”


10.

洪浩轩的视线在刘志豪的脑袋跟身后不停转换着,嘴巴撅了起来。


11.

“凭什么你是狼啊,我才是狼王欸。”


12.

“那你觉得我应该是什么啊?”


13.

刘志豪窝在洪浩轩的怀里,有一些没一下的玩着对方的耳朵,丝毫没有注意到这样的行为可能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14.

洪浩轩低头亲了一口刘志豪的脸,仔细想了一下。


15.

“大概是狐狸吧……”


16.

“虽然很多上单都容易变成狐狸,但显然我不是。”


17.

兔子耳朵的手感真的很好,摸爽了的刘志豪跪坐在了洪浩轩的身前,仰起头去舔了舔对方立起来的耳朵尖。


18.

“亲爱的,我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你。”如果仔细听的话,能察觉出平时嗓音很清亮的洪浩轩在这个时候,声音有些低沉。


19.

“嗯怎么了?好好说话别掀我的衣服——”


20.

“母兔子的发情期大约4到17天,而公兔则随时在发情。”

 
评论(8)
热度(60)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