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练习题

*我还活着 我没有凉 又开始复健了 我好累

*年龄操作 高中生腿跟大学生家教锅



-------------------------------------------------

1.

柯昌宇是个高中生,成绩不好不坏,属于没什么存在感的那种“好学生”。

 

2.

高考是所有家长的一块心病,于是给柯昌宇请了一个家教。

 

3.

年龄差不大,是个大学生,刚洗完头的模样甚至可以去伪装中学生。

 

4.

刘世宇见到柯昌宇的第一面时,觉得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5.

这比看起来像是那种一觉醒来又考了个全年级第一的人啊。

 

6.

事实证明,人不可貌相,这在好或是不好的方面都适用。

 

7.

柯昌宇的成绩不差,但也绝对算不上好,不会举一反三成了教学的难题。

 

8.

锅老师这个暴脾气,势必要把柯昌宇给教好了,决战到天亮。

 

9.

同寝室的李元浩表示不解,问你是去赚外快的,把自己搞那么累做什么。

 

10.

你不懂。刘世宇说。我还是觉得那种成绩很屌的人设比较适合他。

 

11.

太给了。李元浩下了结论,抓了一把路过的史森明的屁股。

 

12.

刘世宇嗤之以鼻,连柯昌宇故意在写题的时候去碰他的手,还要趴在桌上问老师你有没有女朋友这样的事情都没有去理会。

 

13.

哎哟我又不是大胸女教师,难道我还会被学生酱酱酿酿不成。

 

14.

钢铁直男稳如狗,丝毫不慌。

 

15.

后来高考成绩出来了,柯昌宇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刘世宇的学校,刘世宇盘着腿坐在柯昌宇的床上,手里捏着录取通知书,面上的表情激动得宛如一个终于把恨嫁的闺女交到别人手上的老母亲的模样。

 

16.

锅老师,你看我做得这么棒,给我点奖励吧。

 

17.

好啊你想要什么?毕业旅行吗?我可以带你去——

 

18.

话没说完,刘世宇被柯昌宇压在了床上,后者的眼睛里浸着星星点点的光。

 

19.

想要老师。柯昌宇说。

 

20.

被压着的刘世宇眨了眨眼睛,吞了口口水,惊觉自己似乎不是那么的想抵抗。

 

21.

哎呀,都怪小电影都是这么演的,到今天这一步也不奇怪啊。

 

22.

一定不是我的错,锅老师心里想道。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