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花 | 前因后果

*BE、刀、慎入

*就是想描写那样的画面 但是感觉没能很好地表达出来 有点遗憾



--------------------------------------------------

        朴范澯是最后一个知道朴权赫要离队的人。


        虽然这会儿的他早已没有了刚进队伍时那种天真烂漫的气质,但内心里隐藏着的小孩子心性依旧会时不时地冒出来。


        比如此时此刻,他正专心致志地舔着已经融化得快要掉下来的冰激凌,伸出左手堪堪拉开了寝室的门,嗓门倒还是一如既往的大。


        “哥我回来了!今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呢!”


        开心是必然的,这时的SKT终于从之前的低迷状态中脱离了出来,并且出乎意料地拿下了当下赛季的世界赛总冠军,一切发展似乎都是朝着朴范澯最喜欢的那个方向走去的。


        “嗯,你过来我有事跟你说。”


        “呀,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小秘密么?”朴范澯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并且总算是把捏在手上的零食给消灭掉,随手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自己的手,然后将其卷成了一小团,特别装模作样地丢进了垃圾桶里,一击即中。


        “Bingo!”


        朴权赫哭笑不得,发自内心地羡慕这种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而开朗起来的个性。一想到自己将要开展的话题可能会给眼前的人造成巨大的打击,朴权赫就有点不知该如何开口。


        但是总是会有这么一天的,不是么?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范澯啊。”朴权赫在喊了对方一声以后又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最后觉得无论怎么说好像都不是最优选于是选择了一种最直接的说法。


        “我要走了,你在队里要好好加油啊。”


        “啥啊哥,休假你要回老家吗?我也要回去的!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呢!”


        “不是——不是这样的。”朴权赫紧紧地盯着朴范澯,希望将对方的反应尽收眼底。“我跟别的队伍签约了,从明天开始我们就不是队友了。”


        “……嗯?这是什么意思?啊最近好像确实是转会期,这件事其他人知道吗?教练呢?”突如其来的消息把朴范澯整个人都弄懵了,一股脑地问着自己的不解,但在说出口以后又觉得自己十分的愚蠢,看着朴权赫沉默地低着头的模样,突然想通了许多东西。


        “这样啊,看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哥真是……”


        “对不起。我觉得这样的决定对队伍来说也是更好的。”


        “哈……”朴范澯脱下眼镜重重地倒在自己的床上,声音变得异常的低沉。“哥喜欢我吗?反正你都要走了,我问一下也没什么吧?”


        朴范澯在进行一场豪赌。


        他也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逼人摊牌能捞到什么好处,也不是说靠这个问题对对方进行挽留。他甚至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对方否认的话就列举出一二三四个事实来反驳他——可能就是想找出个理由来骂一下这个男人吧,毕竟以后说不定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喜欢你的。”


        “但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


        “你是我的队友,还是我的室友,我们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我很开心。”


        “只是出于这种理由的喜欢。”


        “哪怕不是你,换成其他人也是一样的。”

 

        “这样啊……”听到朴权赫如此轻松肯定的口吻,朴范澯躺在床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捏着自己的鼻梁避免自己因为想哭而导致声音变得太奇怪。


        “那下次见面就是敌人了,再见啦哥。”


        有些人说的再见是下一次再见的意思。


        而朴权赫跟朴范澯的这句再见,可能就是再也不见了。



 
评论(4)
热度(24)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