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病毒入侵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复健期again 本篇非常短小 我会继续努力的……



--------------------------------------------------

        柯昌宇感冒了。


        他意识到这一点的契机是坐在电脑面前打了三个喷嚏以后起身抓了抓自己的屁股,迈着步子想把空调打开的时候发现遥控器上的温度赫然显示着26度。


        OK,看来我柯某人是感冒了,而不是想锅老师想得头脑发昏。


        明明已经身体抱恙的柯昌宇内心依旧骚话不断,把电脑关上以后开始寻找感冒药,寻思着吃点药睡上一觉,起来又是一条可以继续rank的好汉。


        按理说吃了感冒药以后人是很乏的,虽不至于倒头就睡,但怎么也不会是这种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情况。


        这波问题很大,要慌。


        哎,既然睡不着那就给锅老师打个电话吧。


        就在柯昌宇想要划开手机屏幕的时候,屏幕先一步亮了起来,上面所显示的名字正是柯昌宇日思夜想的麻辣香锅锅老师。


        “喂?在忙吗?现在可以跟你打电话吗?”私底下与柯昌宇相处的刘世宇没半点在赛场上那种凶狠的模样,说话细声细气的,用的还多是疑问句,确保不会给对方造成什么不便和麻烦。


        “在忙——特别忙的那种。”


        “啊,在rank吗?那我等下再打给你。”


        “哎没有。”柯昌宇连忙制止。


        “我在忙着想你。”


        “……呕。”


        “哇锅老师别这样吧,我记得我上次戴套了啊,你这是想让我的生活过得去吗?”


        “是啊,你看我们又不同队,搞在一起是不太好,我只能另寻良缘了。”


        “锅老师太过分啦——咱们的孩子我都养那么大了,连名分都还没给我就要抛弃我了吗?”


        “……据我所知人家只比我小几个月吧,我要怎么生得出来,而且你这是犯罪啊柯先生。”


        “咦?”柯昌宇被这个称呼搞得心头一荡,说出来的话更不着边幅。“我也没说是你生啊,哇我太感动了锅老师要给我生孩子了,那我必须加把劲了,后悔了这个电话开始之前我应该先把录音功能给开起来——”


        “啪。”


        被挂断了电话的柯昌宇倒也不恼,反而像个傻子一样嘿嘿了几声以后安然地进入到了梦乡。


        总而言之一句话。


        恋爱,真的会降低人的智商,精明如957,也不能例外。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