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花 | 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

*贺200篇达成!突然变忙 之后会努力勤奋更新的

*我自己是觉得这篇真的很好笑……(别自己夸自己 如果你们也觉得就好了


------------------------------------

        想用较为简短的话语概括朴范澯的话,那大概就是身上拥有一切小孩的特质。


        可爱的时候很招人疼,在你干正事儿的时候也会忽然出现在周围像只找不到花蕊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飞来飞去。可能找你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儿,但就是想在你周围转啊转的,嘴上也嘚吧嘚吧的,没个停歇的时候。


        这其实是个双关语。


        意思是朴范澯不止一直在说话,吃零食的动作也没落下。


        在他身旁的朴权赫其实特别困惑。


        “范澯啊,你不是要减肥吗?”怎么大晚上的还在吃东西?朴权赫这后半句没说出来,但想必心里有点数的人都应该乖乖地把东西放下,然后自我检讨一番。


        “呃……”朴范澯虽然显然被噎了一下,但进食的动作却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这是减肥食物,哥,没事的。”


        没事你个头。


        朴权赫把目光转回电脑屏幕,决定让这个猪崽子自生自灭,再多一句嘴算他是猪。

 


        小孩子的另外一个特质,就是对一切新鲜的,没有见过的事物充满好奇心——并且想占为己有。他可以不知道这个东西怎么用,甚至连拿来干什么要如何开启都不知道也无所谓,总而言之先拿来爽一爽才是第一要紧事。


        朴权赫因为有定时去健身房,并且在寝室里也会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的关系,那么与之相关的,自然而然会放上一个体重秤来时刻监控自己的身体状况,以此为根据来进行适当的调整。想当然耳,健身人士所用的体重秤就不会只是有称体重这样一项简单的功能,而是会把体脂水分甚至骨重等等都相应地显示出来,并且根据每日的记录绘制一副简单易懂的曲线图,让人一眼就能明白到底是胖了还是瘦了,又或是具体哪里需要锻炼诸如此类的重要信息。


        废话了那么多,简单来说就是这体重秤有点牛逼,外表看起来还有点酷炫。


        朴范澯虽然是一个喜欢可爱玩偶的家伙,但面对这种一看就有点东西的高科技产品自然也是把持不住的。他原本想拿起来看一看,但又怕自己一个手滑把这东西给摔坏了——那是要赔的,今天刚付了八千块,实在是没钱了。


        再者说,一个体重秤能玩出什么花样?无非就是站上去呗——于是我们的朴范澯小朋友站上去了,LED屏滴滴滴的,不久之后显示了一个数字,吓得朴范澯的眼睛都瞪大了,就跟那屁桃玩偶的腮红似的,又大又圆。


        朴范澯不敢相信,自己的体重同来到skt之前已经有了如此巨大的差距,这实在是一件太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于是他下来以后惊魂未定,却又不由得探出头去往那个数字上死死地盯了一会儿,思考半晌把自己的外套给脱了,小心翼翼地第二次站了上去。


        ……这称一定是坏了,不然怎么会我都脱了一件衣裳了这数字还是没半点变化。


        朴范澯沮丧地下了称,觉得现实太过打击人,心中不免得一阵难过,伸出手去又不知道从哪个角落抓出了一包零食,并且暗下决心这将是最后一包了!吃完了明天就开始减肥!


        朴权赫就是在这样的情况回到寝室的,前面发生了怎样的惊涛骇浪他自然无从知晓,只能看到有人又在偷吃零食了,还没得抵赖的,人赃并获的那种。


        正当朴权赫又想要教育孩子的时候,朴范澯一个箭步冲到了他哥的面前,眼睛亮闪闪的。


        “哥!我从这周末开始跟你去健身房!”


        “不要。”


        “为什么——!?哥讨厌我了吗!啊!哥明明喜欢我吧——”


        朴权赫嘴上拒绝得很快,却又不由得开始联想朴范澯正在锻炼的模样。


        “哥你为什么不理我哥你说说话呀哥你为啥脸这么红啊——”


        呵,男人。


 
评论(8)
热度(55)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