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花 | 鱼丸粗面

*今晚的撞车fucking甜!(跟文没关系的东西你能别说吗

*大概会有人觉得两位都娇俏过头 我不管 我乐意(被揍


---------------------------------------------------

        朴范灿今天一整天都有点闷闷不乐的。


        连手机里播放着的女团视频都不能让他的情绪变得高涨,扁着嘴抱着屁桃玩偶趴在床上,一副好比被丢在幼儿园角落的小朋友那样的可怜模样。


        “怎么了?”从外面回到寝室里的朴权赫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朴范灿那副可怜虫的模样,因为实在太过反常,不免得关心了一句。


        当然,问完他就后悔了。


        就跟后悔当初自己对朴范灿说不需要太过拘束,尽快混熟一样。


        朴范灿闹情绪其实就跟小孩哭泣是一个道理。


        如果没有人理会的话,闹一会儿也就过了,说不定还会因为吃到了好吃的糖果或是别的什么而忘记了自己刚才到底因为什么在不高兴。


        但如果有人理会了他,而且又恰巧是事情的关键的话——


        那你完了,必把你闹得恨不得把自己关进小黑屋里。


        “哥还好意思问怎么了?!”朴范灿探出头来,把屁桃垫在下巴上好让自己显得有气势一些,虽然这样的画面在朴权赫看来也就是屁桃乘以2这样的效果罢了。


        “哥做了什么心里不清楚吗?嗯?”


        “……”不,不是。不要搞得像我是一个出轨男一样好不好啊。朴权赫苦笑着来到床边坐好,语气变得诚恳了些。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啊,是又被监督训了吗?”


        “我在说哥的问题啊,哥的——”朴范灿猛地在床上站了起来,拿起屁桃就开始敲朴权赫的头。“哥为什么不在脸书上发我的照片!我有那么见不得人吗!”


        他绝对是情景剧看多了……放假的时间里都在看些什么啊,为什么要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弱气的媳妇啊?哎我没有别的意思,这样的台词不就是女主角自卑的时候会说的吗?


        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朴范灿的朴权赫只好在躲闪着屁桃攻击(?)的同时生硬地扯开话题。


        “你肚子饿不饿,要出去吃夜宵吗?”


        “这个问题我搞不清楚我啥都不要吃!”


        朴范灿雄赳赳气昂昂的,把屁桃夹在自己的胳肢窝下,双手叉腰。


        这原本应该是一个极有气势的POSE,却不料被肚子咕噜噜叫的声音给破了功。


        “去不去?”


        “……去。”



        因为天气冷再加上有些懒的关系,skt基地里的各位选手基本上都靠外卖度日,但偶尔也会走出来活动活动,所以也知道有哪些小店适合做夜宵的根据地。


        早就同几位哥哥混熟的朴范灿自然掌握了小店的位置,步伐轻快地在前面带着路,顶着一张灿烂的笑脸,仿佛刚才那个在寝室里置气的人不是他一样。


        “哥啊,你怎么走那么慢啊哥,你是乌龟吗?”


        哇……真的吵死了。


        怎么会有这么吵的人啊,精力都是从哪里变出来的啊。


        朴权赫一边在心里抱怨着,一边又下意识地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坐在店里的时候,两个人因为懒得费脑子直接闭着眼睛点了两碗拉面。


        面上来的时候,朴范灿笑嘻嘻地掰好一双筷子递给了朴权赫,然后又去掰自己的,弄好之后还要并排放在碗边,说了句很蹩脚的日语。


        “哎呀,顺序好像错了,不过没关系啦,吃面吃面~”


        “喂。”


        “干嘛呀哥,人家有名字的,还有你再不快点吃的话,面会坨掉的哦,会很可怜。”


        “我不是故意不放你照片的。”


        “呀!你还好意思提这个!我都要忘记了!”


        ……还真的是忘记了啊,早知道不说了。


        搬石头专业户朴权赫现在觉得这都不是砸自己的脚了,是直接给自己砸了个深坑。


        “不过话又说回来,那是我的脸书哎,为什么要放你的照片。”


        “因为那拼图是我们一起拼的啊!而且我是你亲爱的弟弟耶!”


        “那俊植哥也帮我们的忙了你为什么不放他的?你才不是我弟好不好别乱认亲戚。”


        “没、没放俊植哥是因为……”朴范灿嗦着面,说话开始变得支支吾吾的。“哎呀那位哥哥不会在意这点小事的!但是你没有放我的就是你的不对!”


        “嗯哼。”使用着鼻音的朴权赫也不知道真正的情绪到底是什么,但从他稍微摇晃的脑袋上大致能判断出大概是变得有些高兴的。“我就喜欢坏男人的人设。”


        作为弟弟当然是不会放上脸书啦,但是以其他身份的话——?


        不是有这样的说法嘛~


        新车第一次的副驾驶或者单车的后座之类的。


        才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坐上去的呢。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