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花 | 秘密(Thal x Blossom)

*有年龄操作 比之现在成熟许多的淘宝二人组(?

*与Like a star有一点点的联动但并不影响单独阅读



------------------------------------------------

        朴范灿今天的训练赛进行得不是很顺利。


        新一赛季的夏季赛迫在眉睫,这场决定着世界赛门票的战役,永远都是SKT征程上的重中之重。而当前的游戏版本,更是对打野这个位置的选手有了更严苛的要求,龙buff的增强使得每一位打野的惩戒都不容有失——想当然的,打野选手身上的担子也就变得更重了。


        已经从最初的新人变为老选手的朴范灿早已经不是那个初入队时对一切都很好奇的乐观宝宝,开始变得成熟稳重,擅自闯入谁的直播间这样的事情也再也没有发生过,甚至还会沉下脸去对不好好训练的新队员进行严厉的批评,完全没有了软萌的气质。


        甚至连白嫩嫩肉嘟嘟的脸颊都因为压力的增加而迅速消瘦了下来,两边的下颚线比之主播时期更为锋利,趴在阳台上抽烟的时候,尽是成熟男人的味道。


        是的,当年那个会抱着屁桃玩偶到处乱跑的小屁孩,现在已经学会使用香烟来消除烦恼了。


        人总是会在变化的环境中被迫成长的。


        前辈们退役的那一天,朴范灿躲在被子里哭了一晚上,再醒过来的时候才发觉,当年陪着他一直作战的竟然只剩下朴权赫了——时光真是个折磨人的小妖精,不知不觉就跑走了。


        朴范灿抽烟的时候会乖乖地把落地窗关上,一个人踩着双屁桃拖鞋在阳台发呆,整个世界黑漆漆的,只有漫天的星光跟他指尖上漏出来的一小丝火光,看起来竟然显得有些孤独。


        对啊,职业选手的生活就是很孤独的,没有家人的陪伴,也不怎么能与朋友相约出去玩,唯一能与之朝夕相处的就只有队友。


        而队友,队友却是会走的——


        特别像是SKT这样一年一签的俱乐部里,有可能今年他仍坐在你身旁,而下一次再见面,就是在比赛场上的对立面了。


        朴范灿实在是个很长情的人,所以来到SKT以后一直没有走,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抬手想把烟往自己嘴里送,却半路被人拦截走了。


        “哥?”是朴权赫。


        想也是,现在在SKT基地里敢从他手上抢走烟的,也就只有这个长得越来越帅,甚至还锻炼出了腹肌的坏男人了,其他的弟弟别说抢了,连吭声都要往后稍稍。


        “为什么又要抢我的烟——”朴范灿出声抗议道,原本以为朴权赫会伸手出来拿走他吸到一半的香烟,谁知道这哥们也不知道是懒还是存了心思想要勾引,手插在口袋里动都没动,低下头去就着朴范灿夹着烟的姿势嘬了一口,而后挺直了腰杆把烟吐到了空气中。


        “没劲。”


        “哈?”


        “你现在都不会脸红了。你的纯真哪去了?”


        “噗——”朴范灿被朴权赫逗笑了,郁闷的心情顿时不见了踪影,他仰起头冲朴权赫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我的纯真在谁那里,哥不是最清楚了吗?”


        “……”


        那么多年过去了,尽管人设变了又变,但朴权赫始终是拿朴范灿没半点办法的。他放弃自己想要在语言上战胜对方的弱智想法,伸出手去将朴范灿整个人圈在了怀里。


        “别沮丧了。”


        “你会是最优秀的打野的。”


        “因为我们可是——SKT啊。”



 
评论(7)
热度(61)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