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未接来电

*纯对话弱智小短篇 有玩梗 甚至有点直男癌(?) 慎入

*前后不一定是不同的人说的话 应该能看懂(。

*今天的比赛我是特么又想看又不敢看


---------------------------------------------

柯昌宇瞥到自己放在鼠标旁边的手机亮起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要挂掉的。


毕竟他现在正在打rank,有点忙。


但俗话说得好,任何事都是有个优先顺序的。


有的时候一个人接不接电话并不取决于当时的他有没有在忙,而是要看打电话过来的人在他心里的重要程度,是否能够让他放下手中正在进行的事儿。


当然了,这是绝大多数小姑娘的想法。


广大男性同胞的脑回路会更直接一点。


——当然是你重要,但是我在打游戏啊,打完了我会再打回去给你的。


那柯昌宇当然不是小姑娘,是这世间普通而又平凡的男孩子之一,所以想当然的想要划掉再正常不过了。


呃,唯一不太普通的地方可能在于……


他的对象也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吧。


明明知道就算现在没接起来,刘世宇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更不会抓着自己问到底是游戏重要还是他重要——那反正同样的问题问刘世宇,刘世宇也会眼都不眨地选择游戏的。但他在看到屏幕上闪烁着的名字时,还是选择将自己的船长指挥到了草丛里,按下了回城。


“锅仔晚上好呀~”


“?没大没小,叫锅老师谢谢,在打排位吗?”


“嗯,不过现在在回城。”


“那接你妈的电话!小心被人打断然后一套带走!我挂了!”


“哎哎哎锅老师真是伤透我幼小的心……那我打完打给你嘛,十五分钟。”


“噢哟你是在人家高地面前回的城吗这么鸡儿膨胀,输了就别打回来了,我嫌丢人。”


“好的亲爱的。”


“……”

 


顺利推掉对方基地以后,柯昌宇也不知道是因为赢了游戏还是因为某人给他电话而感到高兴,整张脸灿烂得有些过分,连原本窝在一旁的扎克都哼唧了一声,转而用屁股冲着柯昌宇,避免被光线照耀到。


“闭上眼你有没有想起我~”


“干什么,你也看到那张骚图了吗,这位年轻人劝你少看那些,对身心健康不好。”


“?什么骚图,你的锁骨截图五连发吗,打包发我一份谢谢。”


“我劝你去吃点屎。”


“作为麻辣香锅是不可能去想957的,我们在赛场上可是对手。”


“但是吧……”


“作为刘世宇。”


“现在确实是有点想柯昌宇了。”


“???你干什么玩意儿我怎么听到一阵脚步声!”


“我现在去你们基地,你等我一下。”


“哎别吧!这不太好吧!被人看到我怎么说啊!”


“嗯……”


“就说我是卧底吧。”


“为了25号的比赛我先去你房间探测一波。”


“我去你妈!”



 
评论(9)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