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 脸红的思春期(Thal x Blossom)

*其实我写这篇的时候满脑子都是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名字用的是SKT的b站中国账号的翻译 之后确定下来可能会改


------------------------------------

        裴俊植,主职英雄联盟职业选手,SKT T1明星选手之一,AD位,非常carry。


        除此之外,他还有个副职。


        呃,他在训练之余还喜欢当红娘,致力于让两位选手的关系变得紧密,感情得到升温。


        人送外号——爱神韦鲁斯。


        笑什么笑,这可是手举爱心箭,造福全人类的重要职业呢。


        随着新赛季的开始,SKT里自然也迎来了全新的面孔。新人迎宾员裴先生想当然的开始了他的工作,从介绍环境到照顾生活起居一样都没落下,可以说是一个称职的好哥哥了。


        而这样热心的帮助自然得到了新人的响应,ID翻译过来叫开花的朴范灿笑得比花朵还要灿烂,一口一个俊植哥叫得裴俊植心情舒畅,还时常跟在裴俊植的身后转呼呼的,活像一个小尾巴。


        这本该是一件好事儿。


        真的,有这么一个脸白白又软乎乎的小家伙跟在你身后甜甜地叫你哥。


        试问哪个男人能经受得住这样的诱惑。


        自认为是个一般男儿的裴俊植心安理得地享受着这大哥一般的待遇,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弯下腰去给朴范灿系鞋带——嗯,也不知道是谁说的,想要搞好关系,首先要学会给对方系鞋带。


        但是。


        重点就在于这个但是。


        小尾巴是很好没错,但是为什么这个小尾巴后面还跟着一个煞神啊——朴元赫你的脸会不会太板了一点,这是一个新人该有的态度吗喂!不是一个很冷漠的人吗!为什么朴范灿在哪你就跟到哪啊!你是他的小鸡仔子吗!


 

        朴元赫加入SKT以后,生活过得还是蛮顺利的,尽管上场的比赛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但队伍的磨合有在一点点地变好,总体来说还算是一个让人能够看到希望的氛围。


        虽然表面上是一副很冷淡,对什么事情都不甚上心的样子,但实际上朴元赫是一个会默默地暗中观察的人——啊,朴范灿的脸为什么又红了,真奇怪啊。


        对,虽说朴元赫有在观察,但其实想要看的对象目前来说也就朴范灿一个。对于这个人,朴元赫就没有一丁点地方是能搞得懂的,所以看得愈发起劲了。


        等回过神,看到各方人士拍下的照片以后才发现,怎么自己老在朴范灿的周围?不管是坐着也好站着也好,朴范灿的可视范围内总是有自己的出现?


        啊……人类总是有求知欲的嘛。朴元赫给自己找着理由,然后继续跟在朴范灿的身后,对着低头弯腰给朴范灿系鞋带的裴俊植不轻不重地啧了一声。


        都多大了,20岁的成年人了,为什么还要别人帮忙系鞋带?


        当然若干年后,对于朴范灿的外套扣子是朴元赫扣的,围巾是朴元赫系的,鞋带是朴元赫绑的,甚至衣服也是朴元赫脱的,这种打得人脸肿的小事,也就不要再去说了。


 

        朴范灿现在整个人非常紧张,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手足无措了。


        虽然他原本就是个主播,但因为没什么名气,粉丝送的礼物并不多,更何况还隔着屏幕——所以在面对现实生活中要找他签名的人,他觉得紧张得快要吐了,眼睛咕噜噜地转,想要稍微平稳一下自己的心情,好不要在外面出丑,给队伍丢脸。


        “Blossom选手!请问可以帮我签个名吗?”一个可爱的小姐姐手上拿着纸和笔出现在了朴范灿的面前。


        “好、好的……”朴范灿偷偷地捏了捏自己的手指,双手恭恭敬敬地接过粉丝递过来的东西,打开笔盖想要签上自己的名字,却发现纸片实在是太软了,可能稍微多用上一丝力气就会破掉。


        这、这要怎么办……?如果是在网上的话,朴范灿一定会打出一个QAQ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但现在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解决问题是第一要务。他攥着纸笔往四周看了看,啊,真的没有可以拿来垫的东西,那看来只能按在地板上了——好吧,那就趴着写好了!没问题的!


        打定主意的朴范灿可以说是一点偶像包袱都不带的,活动了一下筋骨就想要跪到地上去,被朴元赫眼疾手快地拉住了,并且用眼神说着——“你要干吗?”。


        “纸太软了我没办法给这个姐姐签名……”朴范灿就这么被朴元赫拎着,也没挣扎,稍微踮起了一些脚跟朴元赫咬耳朵,因为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连他呼出来的热气都沾到了朴元赫的耳骨上,这使得后者总觉得突然有些口渴,但明明刚刚才喝了水的。


        朴元赫闻言放开了朴范灿,转过身去稍微弓了一下自己平日里笔直的背,反手拍了拍,对他说道。


        “你垫在我背上写,不要趴在地上,天气太冷了你是想感冒吗?”


        但是这场馆里有暖气所以地上并不凉呀……?朴范灿在心里默默地提着问,但想着朴元赫也是为了自己好所以没有说出口,把纸放到对方的背上,小心翼翼,一笔一划地写好了自己的名字,然后笑眯眯地交给了那位粉丝。


        与粉丝挥手道别以后,朴范灿把目光转回了依旧没有离开自己身边的朴元赫,本性难改,用了一种特别主播式的道谢方式,给朴元赫比了个小爱心。


        “谢谢~爱你哟~”


        “……以后别这样对我说话。”


        “啊为什么,哦元赫哥觉得这样的太肉麻了是吗哈哈哈哈”回过神来的朴范灿笑得特别大声,还联想到了网上关于“SKT战队的各位都是处男”这样的说法。“那哥以后怎么找女朋友脱离童贞哦哈哈哈哈,不愧是SKT的成员?融入得非常到位嘛!”因为勉强算是同龄人的关系,朴范灿也没有了同哥哥们相处时的拘束感,特别不当人地开着一点带颜色的小笑话。


        呵。


        朴元赫闻言不知怎的,嘴角弧度上扬,勾起了一个冷笑。


        有你在,我还担心自己会是处男?


        完全没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的朴元赫心情大好,吹着口哨,转身走掉了。


        留下了以为被自己戳到痛处的朴范灿,一脸慌乱地追着对方跑。


        “哇哥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是处男啦!”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