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 请多指教(Thal x Blossom)

*skt新人上野Thal x Blossom 推早即赢希望能上场carry

*有一点壳花暗示 熟悉的日历老师式冷笑话

*食我安利啦: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382337/


------------------------------------------

1.

skt的新人都是由下路双人组迎接来的。

想当然的和新人关系会最好。

bang和wolf观察以后得出。

嗯,又是一对没头脑和不高兴。

 

2.

wolf热爱各国文化,立派国际主播。

blossom觉得这非常值得学习,有利于培养大局观。

于是把自己的椅子搬过来。

两人开始看日本动画。

 

3.

哥哥看的东西果然很高深啊。

blossom心里想着。

虽然看不懂,但却很有趣呢。

回去跟thal分享一下吧~

 

4.

新人想当然的暂时先住到了一起。

blossom回忆了一下动画的剧情,走过去,轻轻地锤了一下thal。

生气了吗?

……没有哦。

于是blossom打了第二下。

生气了吗?

……没有。

 

5.

blossom很开心。

明明没看过动画的thal竟然接上了台词。

这个默契真难得呀。

难道skt要出一对亮眼的上野组合了?

哦莫,我这样会不会有点太自大了?

 

6.

thal觉得花花草草很可爱。

小动物很可爱。

然后最近的话。

那个蹦蹦跳跳的新人打野也很可爱。

……不是在说在宛哥,他跳不动的。


7.

第一次录视频,镜头想当然的给到了话多一点的blossom。

介绍一下thal吧?工作人员说道。

嗯……blossom磕磕巴巴地说出了姓名年龄出生地。

介绍我就这么点内容吗?

thal有些不高兴。

虽然他高不高兴都是同样的表情,看不太出来。

 

8.

听说thal明天可能有上场的机会,blossom比当事人还兴奋。

一直在房间里转来转去。

我有点紧张,要是有人看不惯你怎么办?

没事啊。thal云淡风轻地回答道。

能来到这里,我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了。

 

9.

为了自己着急上火的blossom实在是。

有点可爱。

21岁的thal身随心动地伸出手。

摸了摸对方的头。

 

10.

明天如果我能上场,会carry的。

嗯?blossom歪着头,有点搞不懂怎么突然这么有自信。

耍了帅却没有得到回应的thal有点尴尬。

相赫哥果然是骗人的。

说好的说完这句话打野会钻到自己怀里来的呢。


 
评论(26)
热度(87)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