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Daily Talk

*其实我想开车 但是还没想好 先写点小段子

*个人口味浓厚的短篇冷笑话 大家可以说说最喜欢哪一段(x

*有偶像宅用语 不过应该能懂意思


---------------------------------------

1.

粉丝:哎锅老师,你不用去理会那些钓鱼的人啊。

锅:嗨呀我也知道不应该这样,但我这个性格就是这样子嘛,你敢钓鱼我就敢上钩~

 

第二天,柯昌宇去购置了一套全新的渔具。

 

2.

今天也是到处要房管的史森明。

从兮夜那里丢的场子只能从较为好说话的腿哥那里找回来。

锅老师并不能懂傻明的乐趣,但还是跟风跑到腿哥的直播间打了行字想要个房管。

打完以后发现自己已经是了。

 

3.

锅老师不想再直播,跟大家表示有缘再见。

强行有缘,也很无奈。

更无奈的是,他发现最近腿哥也想强行跟自己变得有缘。

服气。

 

4.

腿哥原本并不是很能吃辣。

后来认识了锅老师。

变得能吃了。

 

5.

洪浩轩以前就从朋友口中听说过。

957很强,很MAN,很厉害。

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957不是很喜欢自己。

吃着锅老师亲手煮的饭的新人打野闷闷地想到。

 

6.

我的蛙蛙怎么还不回家啊。

柯昌宇在基地里喊道。

腿哥你也玩那个游戏吗?

什么游戏?

柯昌宇指着RNG刚发的新微博,指着第一张图片。

我说的是这一只。

 

7.

腿哥问兮夜,什么时候请小明吃饭。

哈沃德法克,不存在的,他请我吃洋房我就愿意出去。

嗨呀,腿哥叹了口气。

其实我也不是在意你们两个,只是想借你们的名义,约锅老师。


8.

粉丝开玩笑说,现在人这么多,可以组RNG48了。

 

虎:我最喜欢刘世宇

明:我也喜欢刘世宇

腿:我才喜欢刘世宇

 

然后腿哥被清出了粉丝群,理由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被开除了粉籍的腿哥,在WE基地里,委屈弱小又无助。

哭哭。

 

9.

全明星上,锅老师差一个人头,很委屈。

腿哥为了让他没那么委屈,表示自己差五个人头,就可以了。

然而锅老师并没有理解他的良苦用心。

反而觉得柯昌宇这个B,可能有病。

 

10.

快要赢下比赛的时候,还没打完,锅老师就先蹦了起来。

坐在旁边的腿哥不小心看到了对方白花花的腰。

突然觉得有点口渴。

 

11.

腿哥买了很多的握手券。

专门去握锅老师。

但实在不善言辞,往往还没说什么,就被工作人员推走了。

所以至今锅老师都以为,腿哥不是自己的粉丝,只是过来看一眼。

 

12.

对于锅老师和妹扣的情侣名。

腿哥很不开心。

但他又不想表现出来,显得自己很小气。

只能在基地里大放土嗨DJ歌曲。

吓得其他人还以为,腿哥喝了假酒,吃了假药。

 

13.

腿哥看着锅老师的GIF动图。

心里有点担心。

腿这么细,要怎么办哟。

好孩子不要问,也不要想,是什么怎么办。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