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愿者上钩

*新赛季今天正式开始了 愿伤病、小人和烦心事远离我们腿锅

*发完文我就滚去看比赛了 FIGHTING

*结婚同居的世界观 别问我怎么就结婚了 我乐意

*有些语句为了剧情需要 勿上升 别发散


-------------------------------------------

        刘世宇被罚钱了。


        又一次的。


        他觉得有些烦,一口气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他知道自己不该再那么冲动,但有些时候生活就是这么的操/蛋——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然后他放下鼠标,右脚一用力,人带着椅子远离了电脑桌,瞥到了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柯昌宇。


        幸好,这里还有剩下的那一二。


        龟龟,柯昌宇这个DJ是在厨房里打碟吗?为什么乒铃乓啷的,要把碗再摔坏几个这日子真是没钱过下去了啊!


        心情不好的锅老师在内心里对着自家爱人无情地进行着扫射式的吐槽攻击,但在发现柯昌宇从厨房里走出来并笔直地向他走来时,一秒怂了,急忙忙又乖乖地坐回到了电脑前,假装在浏览网页。


        “又被罚钱了?哎哟我们小孩的奶粉钱要没有了呀……”柯昌宇双手端着菜,嘴上还叼着一双筷子,讲话含含糊糊的模样看起来十分欠揍。


        所以刘世宇觉得心动不如行动,他扯了扯自己身上有些单薄的睡衣,以保证自己的行动足够的灵活,然后一把将筷子从柯昌宇的嘴里扯了出来,调了个头用力地砸在了柯昌宇的脑袋上。


        “上哪给你变小孩!你给我生吗!柯昌宇你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想麻辣香锅啊,能吃的那个。”


        “……”刘世宇被此人不要脸的程度给着实震惊到了,哪怕在一起的时间并不短了,依然不能够习惯。并且柯昌宇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神情又十分地自然,让人连反驳的点都找不到。


        “哎,锅老师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哈?拒绝黄/赌/毒,从你我做起。”刘世宇闭着眼睛双手在胸前打了个叉,拒绝进入到老狐狸的套路当中去。


        “哎哟别嘛别嘛,我保证这次你比较赚。”娇羞少女柯昌宇发动了自己的撒娇攻击,差点整个人都挂到了(……)刘世宇的身上。


        “……那你说说看?”


        “以后你喷一句就要被我亲一下你看怎么样?其实锅老师你现在心态已经有在慢慢调整了呀,这波不是稳赚不赔!”


        “柯昌宇。”刘世宇伸出手来把赖在自己身上的某人给撕了下来,露出了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闪亮亮的,晃得柯昌宇头有点晕,差点就被蛊惑着要凑上前亲过去,下一秒却听闻了噩耗。


        “我决定这个礼拜,从明天起,回基地宿舍睡觉,有缘再见886~”


 

        话虽这么说,但刘·最受不得刺激·你敢钓鱼就敢上钩·暴躁打野·世宇还是默默地接受了这个挑战,指尖一动将自己的直播房间名改成了必不可能再喷人——对此他还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走进他和柯昌宇的卧室,无视了旁边已经变成大型玩偶的可怜鬼,心情愉悦地收拾好了自己的换洗衣物,潇洒地挥了挥手,然后扬长而去,直奔RNG基地。


 

        第二天,孤枕难眠的柯昌宇心情有点差,醒的有点早,想着反正睡不着了干脆起来开直播,打着打着觉得肚子饿了于是钻进厨房里去给自己弄点吃的,正巧错过了悄咪咪跑回来的刘世宇。


        与柯昌宇不同的是,蹲守在直播间里的各位粉丝准确地捕捉到了刘世宇的身影,弹幕也从腿哥早上好腿哥怎么起那么早变成了捕捉到了一只野生的锅老师早起真是美滋滋。


        刘世宇现在看到直播这种东西心里是有点怵的,正想远离摄像头能照到的范围时,目光一扫看到了不知道怎么的开始喷柯昌宇的人,磨了磨后槽牙,啧了一声,正想走上前去打字,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离开了电脑屏幕先走进了厨房里。


        “哎你怎么就回来了……唔。”柯昌宇在看到刘世宇以后眼神变得亮晶晶的,太过高兴以致于没有注意到刘世宇的不对劲——


        然后我们腿哥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强吻了。


        怎么今天那么主动?我还没睡醒吗?哎哟我就知道锅老师不会回来那么快……哎这梦有点真实啊,人都是有温度的啊!


        “有人问候我家人,所以我要去问候他家人,这逻辑没毛病吧?”亲完以后刘世宇气鼓鼓的,满脸都是你别拦我我要上场杀敌的那股劲儿,弄得柯昌宇有点想笑但又不是很敢笑,也终于反应过来这人确实是回来了,估摸着又是看到了直播间里的节奏,这会儿想要去大战三百回合呢。


        “没毛病。”柯昌宇长手一伸把人圈到了怀里。“但在此之前,你先让我吃点东西,我们吃饱了再去问候你看怎么样?”


        “?那你吃啊,抱着我做什么……柯昌宇我X你个DJ不要掀我的衣服!”


 

        直播间里,久久等不到任何一个人的粉丝心态炸了,弹幕里齐刷刷地出现了一整屏的问号。


        “腿哥吃个饭怎么那么久!啊不过好奇怪啊他这次连十五分钟都没打……”


        “可能是吃香锅去了吧?你们知道的,吃那个东西要煮,费的时间比较长。”


        “噢哟,前面的是在说什么双关语吗,这不是暗示了这是赤裸裸滴明示呀!”


        “听不懂听不懂,我只知道主播又在混时长了,哎身为一个腿哥的小仙女好痛苦啊……”


        痛苦?蹲在直播间里的锅老师粉丝敢怒不敢言,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腿哥总是有理由有借口关上锅老师的摄像头!我们才真的痛苦好吗!电子竞技应该禁止选手之间结婚!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