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讲真的(下)

*写完啦!皮小孩们开心吗!

*今天也是爆了很多字数的日历老师 前文直接点我头像吧不放链接了

*如果你以为我开了车 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兄弟们我写的不可爱吗!给我评论好不好!(你冷静点


----------------------------------------

        接到活动安排表的时候,刘世宇两眼一黑,觉得柯昌宇这个B可能天生克他。


        RNG和WE一起搞粉丝见面会不奇怪,但为什么他会被安排和柯昌宇一起做游戏啊!这科学吗!再怎么样也该找相同位置的condi吧!而且这哪个死gay想出来的垃圾游戏,两个人面对面夹气球?怎么不直接相约去酒店开房算了?


        “风哥,这活动我能不去么?”刘世宇小心翼翼地征求着意见,唯恐被别人看出点什么来,尽量把自己的神情调整得自然一些。


        “怎么了你身体不舒服吗?”风哥低头看着流程,连眼神都没给到一个,同时也就错过了刘世宇那副纠结的模样。“不舒服的话就在基地里休息吧……我让别人去好了。”


        对,我只要一想到要和柯昌宇那个人近距离接触我就烦躁得仿佛来了大姨妈。


        刘世宇听到风哥的准许以后放下了一颗心,默默地在心里吐着槽,然后想到风哥说的后半句——既然要安排别人去的话,那是不是会有人要跟柯昌宇脸贴脸(气球:我呢?)……


        “没有,我没有不舒服,我还是去吧,待会儿我不出席的话又是漫天的节奏。”


        “?”风哥疑惑地抬起头,觉得这小孩怎么阴晴不定的,调开手机备忘录查看了一下队员的生理……哦不是,发情期,心中了然,也就随他去了。


 

        WE当然不会不给选手们买气味抑制剂,特别在需要出席活动,面对众多粉丝的时候,在这方面还算是上心的——虽然买的都是国产货。


        “支持国货有什么不对?”惜金如命的苏老板跳起来站在了椅子上,对于弹幕里出现的调戏义正言辞地批评道。“你看你们啊,一点都不了解我们的辛苦!那玩意儿喷在身上冷死了!”


        “闭嘴吧苏老板,你又不需要抑制剂!”


        “谁谁谁说不要了,你妈你别乱说啊!”


        柯昌宇一如往常看着队友们插科打诨,脑子里却思绪万千——他面无表情地在直播间里转着笔发呆,把混时间发挥到了一个淋漓尽致的地步。


        他觉得这剧本有些不对。


        距离刘世宇那次玩笑般的相亲过去已经有段时日,柯昌宇非但没办法做到一笑而过反倒还留恋起了抱着刘世宇的触感,瘦归瘦但就是有种说不出的好手感,信息素的味道也是十分好闻。倒不是说柯昌宇长到了这样的年纪没闻到过中意的信息素——想要追求腿哥的人虽然不至于排到黄浦江,但是在基地周围绕个三圈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自然会有很多的人想要投怀送抱,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极尽勾引之事。


        那所以是为什么?我还以为我会更喜欢女孩子呢……不过锅老师要是个女孩子……嗯……


        啊,我突然想要结婚了啊。


        思及此,柯昌宇把手上转着的笔给停了下来,轻轻地放到了桌上,然后在直播间里打上了字——洗个澡,十五分钟。


        “wuli腿哥怎么又要去洗澡了啊!能直播洗澡吗!”



        今年的上海冷得要死,所有队员们站在舞台上穿着队服瑟瑟发抖,远远望去像是几根抖动的意大利面条。


        什么?你说有的人因为身材的关系不能被叫做意大利面?干什么,意大利面也有粗的跟短的好吗——绝没有在暗示谁。


        刘世宇在见到柯昌宇的时候尴尬爆炸,同时又默默地觉得穿着新队服的对方似乎有点帅过头了,抽出空来骂了几句也不知道在骂谁的死gay。


        他的这一番作为自然被暗中观察的柯昌宇捕捉到了,嘴角又开始疯狂上扬,连主持人的提问都没听到。


        “我们腿哥在想谁呢这么开心?那来回答一下粉丝们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吧!”


        “啊啊?好的。不好意思,刚才走神了。”


        “哦哟那看来真的是有在想谁咯!”支持人像是挖到什么了不得的宝藏一样,满脸散发着狗仔般的红光。“腿哥喜欢什么类型的?更希望找一个omega,beta或者具有挑战性的alpha?”


        “我对性别不是太在意……只要合拍就好了。”


        “不愧是我们腿哥!那喜欢什么样的发型?”


        “喜欢平刘海。”柯昌宇将答案脱口而出,说完自己都想笑,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是被鬼迷了心窍,或者是陷入到什么甜蜜的陷阱里去了。


        “哇这句话一说回去腿哥的粉丝怕不是都要剪平刘海哦——那喜欢什么水果呢?”


        “最近……”柯昌宇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目光扫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刘世宇,镜片里显出了一面反光,使得人们并不能看清他说话时的表情。“喜欢上了橙子。”


        一句话成功地让刘世宇在现场爆炸,连同后面的游戏环节他都没有直视柯昌宇的脸,执着地将头转向一边,浑身上下散发着离婚吧这日子过不下去了的气息。


        “锅老师,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好不好,要不我回家跪键盘?”在后台休息室的时候柯昌宇总算找到机会,走进RNG的休息间,坐到了刘世宇的对面,趴在桌子上开始耍智障——这么劲爆的内容让严君泽伸出手来捂住了史森明的眼睛,简自豪也十分配合,走上前去把史森明露出来的耳朵也给捂住了。至于李元浩,他现在正像一只花蝴蝶一样不知道在哪里飞来飞去,没人想理他。


        “回你妈,柯昌宇你脑子有病就去治好不好?”刘世宇坐在椅子上往后挪了几步,拒绝接受这种给里给气的氛围。


        “我是有病啊,我已经七百八十三个小时没有见到锅老师了,相思成疾了。”


        哇——要不是忙着照顾小朋友,我都想拿本笔记本把这些记下来了,情话之王957啊!


        “你们在做什么为什么要不给我看???是谁的发情期到了现在要解决吗?包里不是有抑制剂吗打一针就好了啊别在这种地方表演什么交缠的信息素好吧!”


        “……”尽管沉默的原因各不相同,史森明的这么一段话成功地让房间里的空气冷了下来,简自豪当机立断跟严君泽一起将史森明给拖了出去,并且十分自然地把休息室的门给关上了,还用眼神交流着是不是需要去哪里找一块板子写上“使用中”挂在门把上。


        刘世宇被柯昌宇哔哔得心烦意乱,下意识地想要找些什么东西堵住柯昌宇的嘴,目光瞟到放在桌上不知道谁送的巧克力,怒拆了一颗然后塞进了柯昌宇的嘴。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仿佛两人之前已经进行过这样的动作无数次一样。


        送上门的豆腐没道理不吃。


        柯昌宇乖乖地张开嘴,卷走巧克力以后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刘世宇的手指尖——啊,该说对象是职业选手就是这点好么?手指绝对美得一级棒?


        “柯昌宇我/操/你/妈!”


        “别呀,好歹相过亲了,我妈也是你妈……你委屈委屈操/我怎么样?”柯昌宇把巧克力吞了下去,喉结随之上下动了动,突然觉得有些什么地方不对劲。“这巧克力谁给的?”


        “……不知道,我进来的时候就放在这里了。”


        “下次来历不明的东西不要乱吃,你一个omega容易出事的……”柯昌宇的气息变得急促了起来,大脑迅速运转着,想要拿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来处理现在面临的问题。“你们这儿有没有alpha用的抑制剂?”


        “干嘛……alpha又没发情期我们一般只备o……”刘世宇话说到一半,震惊地在那盒巧克力和柯昌宇之间来回徘徊,“这东西不对劲儿……哇怎么办!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那么多!腿哥你没事吧别吓我啊!”


        “别吵。”被药物引发被动发情的柯昌宇现在浑身上下都十分难受,连声音都低了好几分。他脱下眼镜挠了挠头发,觉得刘世宇发出的任何一点声音在此时此刻都是催情剂。


        处在一个空间里的刘世宇同样觉得自己的气息开始变得有些不稳,他歪着脑袋看着柯昌宇现在的模样,觉得一个大老爷们性感成这样简直不讲道理——于是他走到柯昌宇的面前,说出了跟以前的他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的一句话来。


        “要不你现在咬我一口吧腿哥?这样你会好受一点……”


        “别这样。你出去一下我一会儿就好了没事的,这估计不是什么太厉害的东西。”明明之前还在调戏人家的柯昌宇突然绅士了起来,他承认自己有点儿,也有可能比有点儿多一点喜欢刘世宇,但这些不是乘人之危的理由和借口,哪怕是临时成结在柯昌宇心里都是需要慎重对待的事情。


        然而天下头号反骨仔刘世宇可不是会这么乖乖接受好意的人。他心一横,走到柯昌宇的面前,抓着对方的头发往后一压,以一种有点像在咬人的气势给了柯昌宇一个十分粗鲁的吻。


        下一秒他便为此付出了代价。


        好好先生柯昌宇现在跟个被人打扰了睡眠的魔王没什么两样,眸子里全是浓得化不开的情欲,黑得深不见底。他一把抱过刘世宇把人压在了桌子上,撩起对方的上衣开始上下其手。


        “痛……”被人啪地一下按在桌子上的遭遇并不好受,刘世宇喃喃地轻呼了一声,不过在这种局势下发出来的声音也太过柔软了,完全联想不到是那个暴躁的锅老师会发出来的声音。


        柯昌宇随即放轻了自己的动作,趴在刘世宇的身上嗅着对方好闻的气息,继而接受诱惑在脖子后面狠狠地舔了一口,顿时那种烦躁的心情就消减了一半。


        “刘世宇。”柯昌宇一字一顿地喊着对方的本名,在这种情况下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色情味道。“我可以标记你吗?”


        “你别仗着我觉得你有点帅就开始gay我——啊!”腺体被刺入的一瞬间刘世宇觉得自己要晕过去了,整个人意识模模糊糊的,像是泡在温泉里一样,只能被迫张大了嘴努力呼吸,企图往自己的肺里灌入更多的氧气。


        龟龟……以后我看到巧克力都要绕着道走。


        这是刘世宇倒在柯昌宇坚实的怀抱里,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临时标记的效果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到了以后腺体上的印记便会消失,又变回标记之前的模样。然而失去效果以后,刘世宇却还是觉得自己被柯昌宇那股子气息给包围着——是谁他妈的说这人的气息不扰人的!烦死了!不过托这次标记的福!少过一次发情期也是挺好的!


        刘世宇强行给自己找着借口,心安理得地开始打麻将,连打了两个五筒以后有点生气,连李元浩凑到自己身边都没有发现。


        “这人是957吗?哇他发的什么鬼啊,什么叫锅老师我想陪你一起度过余生的发情期……天啊哈哈哈哈兄弟你被给了!你是不是气得说不出话!来手机交给我我帮你给回去!”李元浩看热闹不嫌事大,笑得像个也不知道到底多少斤的孩子。


        刘世宇面无表情地看完了这段话,再看了看旁边笑得很开心的人,觉得还是先气死身边的这一个比较快,这世界不能只让我锅老师一个人觉得像是吃了屎。


        “他是我老公,给我一下怎么了。”虽然只是临时标记过一次而已。


        “……”正狂笑不已的李元浩像是被人按下了暂停键,他火烧屁股般的跳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想要跑到风哥的身边,整张脸苦哈哈的。


        “你又怎么了?你是因为是个beta所以B事特别多吗?”


        “风哥——!”李元浩的嚎叫撕心裂肺,传递到了基地里的每一个角落。


 

        “我不再是RNG最gay的人了!我好不甘心啊——!”


        “???”风哥累了,风哥不想再理这群皮小孩了,然后他一抬眼皮看到了坐在电脑面前摸着自己腺体的刘世宇,哦嚯了一声,拿出手机把刘世宇的发情期备注给删除了。


 

        看来我们的锅老师,马上就可以嫁出去了呀~



 
评论(41)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