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讲真的(上)

*说写就写 行动力极强

*脑洞大 设定有病 A腿O锅

*这一对真的太符合我的胃口了(笑


---------------------------------------------

        刘世宇是个omega。


        他本人倒对此没什么意见,既不会自怨自艾埋怨自己的性别,在面对比自己先天强大的alpha对手时输掉了去找什么借口,更不会觉得世人对omega的看法太过偏颇想要搞一些平O运动来以求改变。


        除掉发情期这稍微有些麻烦的生理情况外,刘世宇觉得作为一个omega也没什么不好的。


        而就算是发情期这样一个令人有点害羞的话题,刘世宇处理起来都是十分冷漠的,甚至觉得跟感冒发烧没什么两样——仔细想想,发情期的omega会变得腰酸腿软,面色泛红,同时还会溢出大量的体液。


        ……这么一来感觉真的是和感冒了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打抑制剂约等于在吃感冒药。


        所以我鼻炎小王子还怕一个区区的发情期?更别说RNG买的都是最贵最好的抑制剂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美滋滋。


        综上所述,刘世宇真的没想过自己会因为性别问题而吃什么亏,心安理得地享受着自己正迎来巅峰期的职业生涯。


        但意外之所以被叫做意外,是因为当它发生的时候你连脏话都说不出,只能被迫去承受它。


        刘世宇盯着亲妈给自己发的微信,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


        “这周末把自己收拾一下,安排你去相亲。”


        “别吧兄弟,你睡醒了没有?”


        “还敢叫兄弟,你看看你那些个朋友谁不都是有对象了,就你!哎不是说好的你们俱乐部包解决对象问题吗?”


        “???妈我是来打职业的好吗不是来搞对象的!你能不能少看点李元浩那个B的视频?”


        “干什么啦,你要是像小虎一样活泼我还需要去操这份心吗!别跟我哔哔这么多,给你找的相亲对象也是个打职业的,别说亲妈不疼你哈!我去打麻将了挂了!“


        龟龟,还以为是什么新型的愚人节游戏,但是看这个语气,似乎真的是亲妈……难道我刘世宇打了大半辈子的野,突然要回家带孩子去了?想想就觉得不可能好吧!


 

        众所周知,刘世宇虽然是个omega,但他的脾性可不像一般omega一样温文尔雅,急起来的时候可以当场给你表演素质十三连,标准的一个易燃,又易爆炸。


        所以在面对“亲妈要求相亲”这样一个严峻的考验时,刘世宇暴跳如雷了三秒钟表示这样好累(这时候体现出了omega的体质)以后打开了RNG的微信群一番狂风轰炸。


        “兄弟!我要死了!”


        “怎么你痔疮了?哎呀都跟你说了不要久坐……”


        “李元浩我求你当个人吧!我妈要我去相亲!”


        “哇竟然还有人愿意跟你相亲?怎么我就碰不上这等好事?”


        “你才几岁啊就要去相亲……”说完这句话的简自豪默默抬头看了看天花板,然后叮地一下脑袋上出现了一个小灯泡。“哎呀我都忘了你是个omega!年纪大了怕是不好生小孩!”


        “X你妈!你才生小孩!你信不信我把你这段话截图发出去明天平O运动协会理事长就来找你的麻烦!”


        “哎我说……你妈要你跟谁相亲啊?你现在好说歹说是一个公众人物了,不可能随便拉个土豆就过来跟你相啊,你妈一点都没有给你透露信息?”严君泽在此时此刻成了唯一的一个正常人,如果省略掉他那长得过分的语音条的话。


        “哦她好像跟我说对方也是个打职业的……等等,我忘记问她啥子职业了,万一等下是个专门打斗地主的怎么办?”突然不知道被哪句话安抚了的刘世宇摇身一变,又变回了那个喜欢冷静思考的锅老师,非常开心地皮了一句。


        “那让他带你双排上分赚欢乐豆啊,不是美滋滋。哎你妈给你介绍的男的女的啊?你个老古董不是只能接受女性omega吗?”李元浩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串葡萄,一边吃得滋溜溜的一边回着话,刘世宇隔着手机屏幕都感受到了一股gay气袭来。


        “不、不知道啊……我妈就说对方也是个打职业的。”


        “嗯……”简自豪斟酌着语气。“女性alpha和男性omega你更能接受哪一个?我已经帮你把你最不想要的选项去除了!毕竟我活了那么久没见过哪个女性omega是能出来打职业的!”


        “简图图我已经把你的资料整理发给那个很龟毛的协会理事长了,自求多福吧。”


        “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是不是兄弟啊!”


        兄弟你妈,我现在只想死。


        刘世宇倒在自己不怎么柔软的床上,闭上了眼,像一条失去了理想的咸鱼,连翻身都弄不动。


 
评论(20)
热度(138)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