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花 | a piece of cake(下)

*赶在2017年最后一天写完啦!祝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上) 、(中)

*可能会有开车的番外 也可能没有 总之不要太期待(被打


--------------------------------------------------

        裴俊植觉得最近李相赫不太对劲。


        从来没有在衣着打扮上收拾过自己的李相赫最近频频照起了镜子,还会偷偷地用掉他的发胶——别问他怎么知道的,那发胶特意从国外买的,老贵了呢!


        “你认不认识什么好一点的美容室?”


        “这种时候要用尊敬一点的语气,没人教过你么李相赫同学?”


        李相赫看着表情贱兮兮的裴俊植,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抱着一种爱说不说的态度转过了身,让想要调戏一下他的裴俊植顿时像是漏了气的皮球。


        “我的头发都是我妈帮我剪的!她说一个男孩子没必要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我同意阿姨的说法,所以你那盒发胶干脆送我好了。”


        “做什么美梦呢李相赫!最近是怎么了,你有喜欢的人了?”


        “是啊。”李相赫大方地承认了,一点没有害羞的意思,对于突然激动起来的裴俊植再一次的采取了放置行动,摇头晃脑地去看新买的时尚杂志去了。



        李相赫最近开始在意起相貌问题的原因确实是韩王浩——虽然韩王浩穿着很时尚,但骨子里却也是个彻头彻尾的宅男,之所以皮肤白皙并不是所谓的天生丽质,而只是单纯的没有外出晒不到太阳罢了。因此两个人独处的场合一般也就是局限在校园里,并不会刻意约出去吃饭或者唱卡拉OK。一起坐在图书馆里时总是会有很多小姑娘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目光,一个劲地朝他们俩的方向看,然后用自以为很小声的音量嘀咕道。


        “为什么那帅哥身边是个这么土气的人?身形还不错但真的太朴素了吧!一点都不搭!”


        不搭这个词一下子刻进了李相赫的脑海里,他偏过头去,看着正努力与一道大题奋斗的韩王浩,私底下突然有了一丝好好打扮自己的念头。


        虽然不是说打扮了以后就可以跟王浩一样好看,但至少能看上去,稍微般配一些吧?


 

        在与韩王浩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李相赫确认自己是喜欢上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学弟,从来没有相关经验的李相赫并不慌乱,一点一滴地了解着韩王浩,想要找一个适合的时机表白,同时更加地感激主播peanut,觉得能和韩王浩相识都多亏了peanut。


        这样算来,peanut是媒人呢。李相赫脑子里闪过这样的想法,于是决定今天等peanut开直播时要给金额高一点的打赏以示感谢。


        是的,一根筋处男李相赫完全没有想过他喜欢的韩王浩跟peanut会是同一人,在他的理性思维里觉得这属于极低概率的事件,并且自顾自地将对peanut的喜欢定义在了追星的范畴里。


        所以当他进入韩王浩的寝室看到眼熟的布置时,整个人都呆住了。


        “王浩啊。”每次这样念出韩王浩名字的李相赫都会暗自开心,因为这是两人亲密的证明,并且总觉得有些甜滋滋的味道。但此时因为内心的动摇,李相赫的这声呼唤变得有些迟疑。“那个,呃,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什么呀相赫哥,现在才来问我这个问题也太晚了吧,我喜欢什么你不是都知道了?”韩王浩走进屋子里以后一直背对着李相赫,笑眯眯地开着电脑主机,因此没有看到李相赫脸上纠结的表情,回答得异常轻松,甚至还有些俏皮。


        “呃我的意思是,你玩游戏的时候会进行实况直播吗?”


        “哇哦~”韩王浩惊呼一声,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李相赫的面前,脸上依旧保持着灿烂的笑容。“我以为哥平日里只顾着看书学习并不懂这些呢,我的主播ID叫peanut,哥快来订阅我的频道!啊礼物就不用送了,那个要花钱的。”


        ……事实上我已经给你送了很多打赏了,但要我在本人面前承认我不如立刻死掉!


        站在原地的李相赫手足无措,两个都很喜欢的人突然变成了一个,这样的事情落到谁的身上都会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他只能抽空来给自己说冷笑话使得内心平静下来。


        这下好了,省了一笔给媒人的答谢费了,这不是美滋滋的。


         “相赫哥?”其实在说完自己是个主播的一瞬间韩王浩就有些后悔了,他的相赫哥与其说是古板不如说是一个很单纯的人,主播这种职业的名声在大众的一般印象里实在是算不上良好,更别说每次发生什么新闻都是以负面的居多……我就这样说出来会不会影响我在哥心中的形象?这要怎么办啊!


        没错,在李相赫喜欢上韩王浩的同时,韩王浩的一颗小心脏也在为了李相赫的一举一动而剧烈跳动着。他之前从来没有遇见过像李相赫这样认真的人,虽然在别人眼里李相赫很无趣,但是对于其实相当害怕变化的韩王浩来说,稳定而坚韧的性格才是恋爱对象的首要条件。每当李相赫戴着眼镜在一张巨幅尺寸的图纸上进行着零件的制图时,韩王浩都会紧紧地盯着他,然后看着汗滴滑过李相赫那迷人的下颚线,默默地把自己的口水给吞回去。


        就在二人相对无言,陷入到一种可以称得上是诡异的气氛中时,李相赫打破了僵局。


        “王浩啊。”


        “嗯?啊对相赫哥我跟你说我的直播间很健康的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基本上就是直播一些游戏实况啦之类的……哥你相信我!”


        “噗。”李相赫看到韩王浩着急向自己解释的模样,内心大喊了五百遍王浩真可爱以后悠悠地开口。“明明还有直播刮胡子,懒得走去卫生间么王浩?”


        “阿尼!只是剃须刀刚好在旁边顺势就……当时下巴真的很痒嘛!”被拆了台的韩王浩脸色突然变得爆红,整个人像熟透了一样,声音也不由得带上了一点撒娇的味道,末了才反应过来。


        “哥怎么知道我有在直播间里剃胡子???”吓得韩王浩眼睛都瞪圆了,直勾勾的。


        李相赫并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走到韩王浩的面前,运用身高的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面无表情地模仿着打赏时候会发出的电子音。


        “peanut,你需要男朋友吗,yes or no?”


        “啊???”被这样的突发情况已经彻底搞懵了的韩王浩现在只能像个笨蛋一样发出语气词,满头的问号让他根本理不清现在的情况。所以相赫哥是我的粉丝?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为什么要问我需不需要男朋友,难道我暗恋他的事情早就败露了,现在是在开我的玩笑吗?原来这哥也会开玩笑虽然一点也不好笑……


        “我不管,快说yes。”李相赫不知道从哪里鼓起了勇气,伸手抱住了韩王浩,像个跟大人讨要糖果的小孩儿一样撒起了娇。


        天啊相赫哥好可爱!这么可爱的人要成为我的男朋友吗我也太幸运了吧!虽然不知道相赫哥认识并喜欢上我的契机,但是总而言之先感谢书籍!教科书LOVE!


        其实还在傻愣着的韩王浩并没有回答,只是顺从自己心底的渴望,也用力地抱了回去。

 


        与此同时,当时被李相赫翻到一半,至今还仍然夹着书签的那本书,突然从书柜里掉了出来,准确无误地砸在了裴俊植的头上。


        “搞什么!李相赫是找到对象了吗!所以他的书本开始表示不满了吗!”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