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花 | a piece of cake(中)

*很开心有很多人喜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来了个(中) 一定是他们两人都太可爱了的错(笑 上篇请走:壳花 | a piece of cake(上)

*在我这里两位真的都是可爱的代言人(说过了


------------------------------------------

        韩王浩有三件讨厌的事。


        分别是没有手机、考试以及出门运动。之所以把运动放到最后一项是因为体育课这种东西其实可以蒙混过关,而面对期末考试这样的大难题时,前面两项竟然是同时存在的。


        多么可怕呀!韩王浩醒过来以后眯着眼睛看了看日历,目光瞥到了在考试的时间上用鲜艳的大红色画出来的圆圈,觉得自己已经离死不远了。


        在每一所大学里你都会看到这样的人,临近期末的时候抱着一大堆新得像没有翻阅过的教科书出现在图书馆的各个角落里,习题还没有做出第三道就已经宣告放弃,认命地掏出手机开始连接图书馆的公用WIFI。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再一次出现,韩王浩咬着自己的后槽牙把心爱的手机留在了寝室,走出门的时候还依依不舍地回头看了好几眼。


        我看一个小时就马上回来!我们不会分别太久的!韩王浩在心底默默地喊道,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出演什么狗血的言情剧,还是担任女主角那一方,痛苦地与心爱的人依依惜别。


        刚才就已经说过了,只在期末才会出现的图书馆生物有很多,于是乎在寝室里磨蹭了许久的韩王浩显然不会看到什么好位置,就在他脚底抹油又想要溜回宿舍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坐在窗边的李相赫。


        这哥是真的在念书啊……手上那本东西比我的枕头还厚吧?而且为啥会散发出这种生人勿进的气场啊?明明下意识地不想靠近但却又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吸引到的韩王浩放轻步子走了过去,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你好,请问你这里有人吗?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不好意……”李相赫听到问话的第一反应是拒绝,之所以会停顿下来的原因是觉得来者的声音实在太过于耳熟。于是他抬起头,被眼前发生的一切给吓到了,左手甚至悄无声息地伸到桌面以下,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


        P、PEANUT?!真人?出现在我面前?还是只是长得像?但是声音也好像……还是我在做梦?哎西但是好痛所以应该不是在做梦……他刚才说什么来着?要坐在这儿?


        “不可以吗……?啊原来你在等人啊,那好吧。”太棒了!我尝试过了!这下子我可以骗过自己安心地回到寝室里玩游戏了!韩王浩面上一副可惜的样子,但内心里早就笑开了花,抱着书本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拉住了。


        哇这哥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力气还挺大?不过现在是怎样?刚才他想说的是不好意思没错吧?这一般不就是拒绝人的开头?被扯住的韩王浩不解地往后撇了撇头,一脸无辜的样子,却不知道这样的小表情给李相赫带来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般的冲击。


        “我、我想说的是,不好意思,我对面的这把椅子是坏的,你要坐的话请坐在我的旁边。”李相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编出了一个蹩脚的借口来圆回了自己之前的说法,惴惴不安地等着韩王浩的答复。虽然从表情上看不出来,但脑内剧场跟正在进行告白的娇羞少女差不多。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peanut但长得如此相似的话!能一起在图书馆看一下午的书那四舍五入不就是约会了吗!李相赫你今天是交了什么好运啊!


        且不说李相赫的臆想中到底哪一部分更不现实,总而言之喜欢各种新奇事物的韩王浩一下子就被这位哥的言论给击中了,连游戏都可以暂时先放到一边,乖巧地坐到了旁边,还笑眯眯地进行了自我介绍。“那真是多谢了~我叫韩王浩,你呢?哪个专业的呢?”


        “建筑工程……咳,我是李相赫,目前大三。”


        “哇~还真的是哥哥呢,哥你数学怎么样?可以教我吗?我完全看不懂这些公式哎……”


        “没、没问题……你哪里不会?我试着用最简单的方法让你能够听明白。”


        “啊谢谢哥,为了报答哥教我写题,待会儿我请哥吃东西吧,嗯?”


        “吃、吃东西吗……”平时对于饮食都是应付了事的李相赫现在脑子里根本想不出要吃什么,只剩下我跟一个喜欢的主播长得很像的人进行了那么久的对话!真棒!这样的念头。但也所幸由此联想到了前一天晚上在直播间里吃年糕汤的peanut,脑袋上叮地亮起了一个小灯泡。


        “我们去吃年糕汤吧,现在天气这么冷。”


        “哥你也喜欢年糕汤?NICE~”


        当下的场景,要是让以前的李相赫看到了,怕是只会有这么一句话。


        既然要谈恋爱的话,为什么不滚出图书馆?



 
评论(8)
热度(99)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