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先生和赵小姐

*一个nbcs女团的两位前成员 虽然应该没有人知道 但知道了也请不要发给本人看 因为一方明确说过不要看的(x

*无意义的日常小片段 如果有被稍微甜到 那就再好不过了


--------------------------------------------

        赵乐迷路了。


        嗯,大概是第一千八百九十四次。


        她紧锁着眉头,内心里的两个小人在做着最后的斗争。


        其中一个穿着纯白的小裙子,头顶着光环,一本正经的。


        “你再不给她打电话她会着急死的哦,你也想快点找到路吧。”


        而另一个,穿着稍稍能遮住大腿根的黑色蕾丝裙,双手抱着胸,一脸的不耐烦。


        “我管她去死!谁让她不好好听我说话!”


 

        就在两个小人儿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赵乐的电话又响了。


        嗯,仔细算算大概是第十八通。


        不要问类似于为什么打了那么多通既然不高兴接怎么不直接关机的蠢问题。


        赵乐心里想着,我这不是服软,是手滑,手滑按到的——说来可能不信,只是我的手指自己接通了电话呢。


        “喂?你在哪儿呢?”


        “……”赵乐保持着沉默,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参加什么憋气第一名的比赛。


        “好了我知道了,你站在原地别动,我去找你。”另一头的人小声地叹了口气然后挂断了电话,完全没有给赵小姐半丝表演的机会。


        老子什么都没说你能找得到我?丁旭你能找到我我就把我手上这台手机给吃了!


        赵乐心里恶狠狠地想着,倒是再也没有移动半步,乖乖地在原地等着。


 

        这之后,赵乐倒是没吃下自己的手机,因为她被丁旭牵着去吃火锅了。


        那个说可以把手机放下火锅一起煮的朋友,请你出去,谢谢。


 

        看着火锅里因为沸腾而发出咕噜咕噜声的小气泡,赵乐突然觉得有些心累。


        真的,谈恋爱可累死个人了吧,明明做朋友的时候自己不会那么作的,怎么现在却到了会因为一句话而满世界乱跑的境地呢?


        她想不通,于是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稍微歪过自己的脑袋,盯着她的小女朋友看。


        之所以说是小女朋友,不是爱称——丁旭今年刚满的十八,还是一个会为了考试成绩焦头烂额的年纪,却已经会在不被告知地址的时候牵回自己的年上女友,整个人散发出好好先生的味道了。


        丁旭的脸也是极好看的,柔顺的黑发把眉眼勾勒得更温柔了些。她抬起头以后发现赵乐在看自己,于是一口把食物吞了下去,继而拍了拍赵乐鼓起来的腮帮子。


        “怎么了?盯着我看。”


        “谁盯着你看啊!自恋!”


        “好,那就没有。你的丸子要好了我给你夹。”


        “哎!”赵乐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找到了病症的根结。


 

        “我们分手吧。”赵乐说。


        “好。”丁旭的声音波澜不惊,仿佛女友提分手是一件小事一样,手上的动作也没停,安安静静地帮赵乐把火锅里煮好的丸子一个一个捞出来放进了对方的碗里。“吃完再说。”


        “……哦。”赵乐听到丁旭答应得这么爽快,反倒非常地不舒服,心里想着食物是无罪的,反正都已经要分手了,好好吃顿分手饭也不错。


  

        把锅里的东西都下肚后,赵乐靠在沙发椅上,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嗝。恍惚之间她总觉得自己把什么事儿给忘掉了,习惯性地去扒了扒丁旭的脑袋。


        “哎,我刚才是不是跟你说了一件什么事儿?吃饱了我给忘了。”


        “有吗?”丁旭伸出手,把在自己头上作恶多端的手拿到唇边亲了一口。“没有吧,有的话我会记得的。”


 

        “是吗……哎哟都说了不要在外面亲我!”


        “好。”


        赵乐看着丁旭那个死样子,心里暗下决定,下次逃跑的时候,一定会记得关机。


        她拿火锅里的底料发誓。



 
评论
热度(2)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